close



這一篇遲來的旅遊紀錄
可能沒有太多的文字
純粹用簡單的圖片紀錄一下那8天的生活

第一次從松山機場到羽田機場
加上航班是晚去早回
所以第一天到日本已經是當地時間21點了
我帶了太多的行李
出關時又被海關小刁難了一下
還好最後運氣很好還是順利放行(笑)
是說哪有人入關就大包小包的XD





其實我已經寄掉一個行李了
不過還是要推著23kg的行李箱還有一個裝滿衣服的袋子
搭地鐵時就盡量選擇有電梯的出口
如果沒有電梯呢
就只好提著走囉

第一次搭到大門站
遠方就是東京鐵塔





在日本橋轉東西線回早稻田
雖然我沒有來過羽田機場
不過搭車是難不倒我的





其實方便多了
大約1個小時左右我就可以從羽田機場到早稻田家裡





日本因為受到311強震海嘯的無情襲擊
全日本都努力的渡過這個難關
當然日本人也從很小細節開始做起
比如自動販賣機
晚上幾乎全部熄燈
也加上節電告示牌
除了照明燈光熄滅之外,冷卻運轉也會定時的停止節電
看到這裡就覺得很溫馨





公車站牌的顯示時間很準
當然這也代表車要來了
從早稻田到新宿最快的方式就是搭公車了
所以我很喜歡跟老人一起搭公車==





開在很偏僻的SOPH.
近年來由於uniform experiment大開知名度
所以這是目前相當夯的品牌之一
不過其實也沒多夯  

店內的員工比客人還多XD






其實我跟本不覺得日本的餃子好吃
單純只是在原宿逛到累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罷了




藤原浩與Starbucks合作的期間限定店
當然來到表參道一定要來星巴克b-side表參道限定店朝聖一下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賣fragment design的馬克杯
答案當然是 沒有XD




  



White Mountaineering遷移至表參道的新店面
其實它就開設在原宿BAPE店的旁邊
很好找的





位於青山PRADA對面新開幕的MONCLER
店內販售超高級的羽絨外套
不愧是精品
定價都超級恐怖的





位於青山的THE CONTEMPORARY FIX
原來店內也有販售GOYARD的皮件耶











最後走累了
在渋谷以美登利壽司結束這一天





雨男來到東京還是雨男
到處都在下雨
只好躲在渋谷的小酒館與朋友聊天抬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