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是2011 NIKE MAG
不知道我是不是全台灣第一個摸到這雙鞋子的人
就算不是也沒啥關係
至少我把它的介紹寫的很不錯  
 
 
 

kumastock blog 
捧場一下囉
畢竟這裡再也不會出現球鞋介紹(?)了





其實我想要跟著一起跑 @台大400m跑道





我得到的禮物
超厲害的寫香香耶XD





夜食金泰again
有定位不用排隊真是過癮





幫家裡買每天必須的牛奶
還有媽媽喜歡吃的微熱山丘與薯條三兄弟
親情無價





這個鏡頭到底有多小
拿打火機來比看看大概可以看出端倪
但是價錢是打火機的8000倍XD





放空的我
加上摩卡冰沙
這個禮拜五我還要再去一次 @天使熱愛的生活





其實我想拿出來穿了
很不錯的價錢把Air Jordan 12賣掉
很開心的其實
明年又要復刻

不快賣是笨蛋





在不想說話的禮拜六
只能跟不會說話的小白約會
這是我重新獲得靈感的來源之一





最近瘋狂迷上的遊戲
只要一有空我就會玩這個打發時間
我發現電腦很賤
如果翻到兵、卒就會狂翻旁邊的棋子
翻到將、帥或是士、仕就會狂跳格翻棋想要來個包或是炮
設定的跟人一樣聰明XD





每個禮拜日打球似乎成了定番的行程





我明明一直在存錢
但卻怎麼還是這麼窮






果然是天龍國的價錢
還好我在日本各買了兩包





雙十下午的自由騎
第一次騎腳踏車帶LEICA M6出門
所以背了背包
好累累的不是騎車累,而是背背包好累





我很喜歡草地其實





從家裡出發,騎到北投焚化爐,然後繞到內湖大直河濱以後又折返騎回社子島快樂休息站
然後又騎去關渡再回家
好充實
在快樂休息站看到全家福在草地上享受天倫之樂
好溫馨喔





朋友家就在大稻埕水門對面
我們來到了11樓
超棒的視野
很開心的煙火秀





但我沒有帶相機出門
因為下午騎車已經背了兩台底片機趴趴走了





去逛了天水路的不囉唆賣場
買了很可愛的行李吊牌
但是好娘喔 哈哈





人家說御守都只有一年的效力
但我卻都沒有換過
可能是真的去日本時也不可能每次都去淺草吧XD





最近我又默默的把GR Digital III放在我的包包裡
其實很想來個每日一拍
用它來記錄台北的美好
但好懶喔


  
 
 
 
 
 
 
 
 
 
 
 
 



以前我不懂相機、不懂拍照時
我跟本看不懂上面的刻度是什麼意思
現在我懂相機了,雖然還學不會拍照
但我卻迷戀上刻度上的數字

人都會成長

只看你想不想多認識更多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