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就在一坐下的瞬間
被問了這個問題
那些失焦的燈光呢

在這阿笨蛋
這是天使熱愛的生活 II
那第二回合的拜訪
只是這次的嘉賓換了人

是說相機也換了
GRD III 的失焦跟 5D Mark II + 35mm f/1.4L 比就是差很多 haha




  
 
 
 
 

不喜歡拍清楚
那是因為眼前總是這麼不清楚
很難懂對吧

當你回過神時
你會發現一切都是一場夢
但卻又離你這麼近過





如果你沒有來過這個地方
這是我推薦的好場所
而且要晚上來
享受一下淡水河岸的微風
還有很不錯的咖啡或是法式奶茶





裡面裝的是ISO 100的正片
晚上拍只能用1/4的快門
我覺得
這一晚我應該浪費了不少張底片
但我想看看用底片拍出失焦感又會是怎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