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好久
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慢慢的寫這一趟的旅行心得
回國後就這樣開始瞎忙到月底
也才發現一瞬間原來三月已經過完
然後 2013 也已經過了 1/4 了

這是第 17 次的日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日幣匯率下降
所以出國的人變多了
以往我們都是決定出差日期後
一個禮拜前才定機票
但這次的機票居然異常的難買
應該是說價錢比較貴的年票或是商務艙才有機位
比較平價的票不管去或是回來都沒有位置
最後只好折衷提前出發
並且選擇晚去早回的行程





最近這個 instaweather Pro 的 iOS app 相當夯
不免俗的在松山機場來一張





第一次搭下午三點多的飛機
到羽田以後是日本時間的晚上 19:30 分左右了
iPhone 5 換上自己裁過的 b-mobile 上網卡
原本緊張了一下 因為卡剛裝進去並沒有收訊
本來以為自己剪壞了
後來關機重新開機以後訊號終於出現

也鬆了一口氣
準備迎接接下來的七天行程





當天到日本的氣溫大概是 4~7 度左右
不怕冷的我就是一件 THE NORTH FACE 的 GORE-TEX 風衣
搭配一件襯衫跟裡面穿一件短T
上身一共三件
就這樣走跳拉





到日本以後第一站是先到事務所放好行李後
與 吉祥寺 的朋友一起簡單的夜食
這次吃的是 關東煮
 
  
 
 


 


趁著 YODOBASHI CAMERA 關門前
衝進去把玩了一下 SONY 的全片幅隨身機 RX-1
相當厲害的機器
但我還是不想買 SONY





回到早稻田後
室友 tome 買了新的 MacBook Pro
加上我帶去的
在早稻田發現了一顆 蘋果樹





宵夜是 100 Shop 的蘋果派麵包
還有每次來日本一定要喝的牛奶





這次的日本行跟上次一樣
穿了 new balance 的 M1300CL
這雙美國製的 new balance 有著很微妙的腳感
說很舒服嘛 又沒有
鞋底也偏硬
但它真的很好穿
也很適合在日本一直在走路的我





這天一大早先去郵局處理一下國外的包裹後
就要開始整天忙碌的走跳了





先從早稻田搭巴士到上野
早上的巴士總是 老人 一拜





在上野的 YODOBASHI CAMERA 把玩到了 Canon EOS 1D X
這個手感用一次就難忘
而這個第一次的印象也成為後來返台前守不住的購物防線










 
簡單說
就是開始了在東京的怒買行程
第二天把 上野、新宿、南大澤、吉祥寺  全都逛完了

也買了不少東西





在日本事務所內看到 Phoenix Sun 配色的 Air Foamposite One
相當好看阿





新宿看到的 Michael Jordan 親筆簽名海報
好想要阿 haha








 
第三天跟好友們去了神秘的購物天地
幸運的買到了超便宜的東西
還有 use for Flyknit 的 Nike Elite 襪子
超棒







第三天除了買物之外 
也是美食之旅
這些日本巷子內的美食多虧有開車的朋友才吃的到
牛肚漢堡 跟 超好吃的味增拉麵
謝謝好友 motomu 跟 natsuko 還有室友 tome





visvim 的定價還是相當恐怖
現在老了已經沒有那種衝動買這麼貴的東西了





日本室友 tome 拿著這本雜誌問我這個熊熊在台灣紅嗎 XD
於是我給他看了傳說中的 打籃球 影片
算是台日友好的一種交流




 
雖然天氣很冷
還是要在 100 Shop 買我最愛的冰
好滿足



 


在新宿京王排了快 20 分鐘
買了 Gâteau Rusk GOUTER de ROI 奶油烤糖土司餅乾 回家請室友吃





這趟的旅行因為預計自己會買很貴很貴的大物
所以每天都吃很節省
松屋就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蔥花燒肉飯還有半熟蛋 
簡單而且好好吃
 
其實以前我曾說過我從來不吃松屋的 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