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建國南路某KHS車行
我:老闆請問現在等T3大約要等到何時
老闆:要排到8月喔
我(心中O.S):我買東西沒有等這麼久的耐性的
我:喔好謝謝有需要我再過來

這幾天大概跑遍了台北有賣的地方
連K熊的同學家裡開KHS車店都問過了
答案都是沒有車
最快也要等到5、6月
不過今天禮拜五
我已經買到了
而且是很少見的T3桃紅色





其實只有這一台
但是腳踏車店還沒開門口就一堆人在等
太扯
為的就是搶這台T3
為了買這台我6:30就起床了
7點多到現場等待
直接開車出門的我就是抱著我一定會買的到決心
果然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不過我始終是最先到現場的
當然也是我把他買回家





實在搞不懂一台打9折還要將近18000的腳踏車
一堆人搶是什麼原因
原本要買黑色的可是有這顏色就先買了
沒有選擇的餘地
現在不買要等到有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反正我也定了黑色的了
到時候在兩台取捨一台
現在不買
6月又要漲價了

這個週末要去台中
鹿港將是處女秀(笑)


寫到這裡眼睛快閉上了 該出門上班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