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莫名其妙喜歡上浪花兄弟的專輯
這首太陽升起裡的歌詞有幾句真不錯
不敢靠太近‧勇氣在哪裡

好符合我最近的心情阿

是說浪花兄弟裡的Darren之前跟我們去騎過車耶





有圖有真相
左下角正是本尊





說到騎車
上禮拜六一早忽然被馬哥抓去劍中劍
好久沒有騎彎把車了
一整個腰酸背痛





本週禮拜日一早醒來
下大雨
我只好繼續睡覺




因為爸媽去南部玩
沒有人叫我我就一直睡到了中午
一直到老潘打電話給我
約我去健身房鍛鍊一下
於是就去離家很近的北投運動中心
當然
這時候天空還是下著大雨





簡單的準備了幾樣東西就出門
拿了2004年發的Air 180
沒想到穿五分鐘鞋底直接裂開
哭哭





出門前
友人Mi在FB上留言說運動可以聽什麼音樂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歌單
我好像都聽悲歌居多(笑)





最後
App Store上有一個很棒的日本職棒程式
如果你也是日職迷
千萬不能錯過

許銘傑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