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假兩週的主理人回國
可能聽到我網誌說土產誠意不足(笑)
馬上補上Medicom Toy EX'10 會場販售的生日熊
ha
相當的可愛

大小跟前一陣子百事可樂的史瑞克熊一樣大小
但這次多了機關





裡面有不同的號碼
可以別上自己的生日日期





當然我得到的肚子上寫的是7

哈哈
是30歲生日XD





因為明天車子要領車牌了
下班回到家騎著單車前往北投廠
看了一下明天可以領牌的號碼
好多4的數字阿
其實我不迷信,不過我想避開4字
所以還是選個牌好了

至於車牌號碼
是秘密

繳完身份證後
購車的手續應該是告一段落了
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前往關渡河濱道
騎到關渡宮再繞回北投
這是夏日的晚涼
好久沒有這種悠閒的感覺了
一切的一切都慢慢來:)

後來晚上回到北投
去找馬哥試騎Brompton
馬哥也借了他的鈦版Brompton提供我試騎





很久沒有穿新的鞋子了
夏天到了
來雙清爽的款式吧XD




--

剛剛跟朋友聊天聊到工作的事情
朋友說想換軌道
我分享了一下我身邊親朋好友的經驗
就拿我弟舉例好了
他年薪破百萬
但是是拿命去換來的
因為很累很操

不過勝利果實很甜美阿
短短幾年就可以買房子
前幾天才剛在北投買了一間破千萬的房子
說真的貸款每個月要繳的數字還真不小
不過他有那個能力負擔,或許也是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吧

但是
這事情不是用嘴巴說說就可以辦到的
大家都知道賺得到錢,問題就來了
想去嘗試看看的卻沒幾個
不外乎是害怕失敗或是決心不夠

我說真的
我弟每天回家累的跟狗一樣看到我第一件事就是叫我許爺許爺 我回來了
你怎麼過那麼爽
haha
或許我弟才想過著跟我一樣的生活吧
但我並不會因為我弟年薪百萬而覺得眼紅還是怎樣
我完全不想跟他過著一樣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這就是"個性"

錢的多寡有時候並不是取決的關鍵
要跟生活上取得適當的平衡會比較妥當
所以說
換跑道是ok的,但是請先想想自己決心夠不夠再下一步
不然或許馬上就不小心錯過了眼前的光景

當然這是對於保守的人才有這種想法
如果是不顧一切的人就不適用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