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2010年已經過完1/2
難免感慨似乎還是一樣原地踏步中

似乎是個無解的難題阿(笑)

今天是後半年的第一天
除了工作有點小忙碌
雖然開著大冷氣,卻還是汗流個不停

應該說一整天都是個流汗天
一早醒來後發了瘋的居然開車去洗
洗完以後還回家在家樓下打蠟(笑)
弄了1個多小時搞的身上的上衣整件濕掉
然後狼狽的發現已經快12點了
趕快洗個澡跳上車呸去公司
可能是放暑假了
路上車也變少了
走環快一整路超順暢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完全的開心XD





下班回家也是
走環快回家幾乎不太會塞車
回家也順利的停到不錯的車位

不過因為某些事跟老爸起了些口角(悶)
只能說炸彈爆炸了

我只好默默的去健身房繼續流汗





前幾天的膝蓋痛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也吃了藥了照理說不可能痛阿
後來終於發現原因了
我爸每天都有泡茶給我喝 (沒錯是爸爸泡的茶不是爺爺泡的茶)
但是我都拿泡的茶配消炎藥吃
難怪都沒有藥效.....

停了兩天沒有喝茶
一切就好轉了
膝蓋回來了
今天的課題當然是加重訓練haha
超硬的阿





真的是一直一直進步著
繼續加油吧 (握)





最近公司的白色T3是我的好朋友
上班停好車後第一件事就是騎它去覓食
大中午的騎著單車覺得好像很涼
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
每次買完回去都是滿頭大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