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New Life On July

禮拜五傍晚
蛋黃般的夕陽
很美麗
但是我心情不美麗haha
除了被開罰單以外悶悶的心情
還有就是
我是個膽小鬼





真正的天才不需要努力
就像我努力了半天還是無法變成天才

很多事情是需要靠天份的
我一直深深的相信這點





該死的取締員
下地獄吧

Day 4領到罰單一張
真是好(郝)市府





禮拜六前往美麗華
因為阿暴兒跟小翔準備了小禮物要送我

其實我忘記拍卡片了
相當相當的可愛





其實我是來這裡消費的
不是來領禮物的XD





謝謝你們
本來以為送了我一本很有眼福的書
沒想到裡面很多文字
haha

還有鐘老闆的Supreme鑰匙圈
感謝





禮拜六
只有一條回家的路
回家





繼續去宅健身房
多流點汗吧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