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
馬上趕去健身房流汗
本來想說騎40分鐘的腳踏車
後來一口氣騎滿50分鐘
汗滴了滿地
真是暢快

真的要說
這是一場跟自己意志力賽跑的比賽





希望體重會跟上面的數字一樣
越來越小





舉不太起來
膝蓋阿膝蓋你去哪了

痛的程度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我是硬漢......





塞車可能是以後每天要面對的事情
拿iPhone開車打字更是高難度絕招

至於禮貌運動呢?
午安 (笑)





肚子餓
我想我該去睡了

輪粹的網站好妙
自己搭配完就馬上估價
紫黑色的不錯看阿
哈哈
我喜歡

但價錢可能要餓肚子很久才買的起喔
肚子餓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