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should i go?
這是禮拜日開車出門前我內心的疑問
天空飄著毛毛的細雨
有著想出遊的衝動卻害怕因為下雨而掃興

早上在家裡看緯來日本台
看到日本青森冬天時當地很喜歡吃鱈魚鍋
鱈魚在台灣不都清蒸?煎?
原來也可以弄成火鍋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還是一直有個夢想
想在冬天的時候去日本東北
北海道、無敵夜景 函館
哈氣都是白煙的感覺好棒好棒






結果我開車回內湖奶奶家
看看可愛的阿喵
順便關心一下我阿伯
他腳痛好久了
希望他早日康復

阿喵肚子餓了
一直在他的飼料碗前等待著
超可愛的





每次去大賣場
我都喜歡把車子停在有柱子的旁邊
是被害妄想症發作嗎
總覺得停在左右兩邊都有車的中間有種很不安全的感覺
haha





我當初買車時
原本要選這張車牌的
數字跟英文字都一模一樣
沒想到我在Costco停車場看到它了(笑)





假日的Costco總是擠滿了人
之前傳言士林也要開Costco
如果開了就可以常常去了





在大賣場
意外發現礦泉水的紙箱上
有小盧
小隊長好可愛





某天晚上無聊
開車去東區的GYM運動
haha人好多
甲甲也好多XD





某天運動完肚子好餓
倒了一杯牛奶
有種衝動想把餅乾打開
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在重慶北路跟酒泉街口
在新光銀行的騎樓下
有個古老雞蛋糕的攤子
那天經過好奇的買了原味跟包料的口味
原味就是一般雞蛋糕
至於包料呢?
雞蛋糕這麼小一個
能包進去的東西本來就不多
4個賣20元C/P值實在有點低落
我寧願吃兩個車輪餅(笑)

但微微的冷風
吃現烤出來的雞蛋糕
心 暖暖的





朋友傳了iPhone可以看電視的連結給我
用wifi跑得還蠻順的
總是看緯來體育台的我
以後要是不在家
也可以看籃球、棒球了





某天中午出門前
發現久違的太陽公公
好溫暖的阿
穿了很久很久沒有穿過的鞋子
2002年的HTM Air Force 1
但是
我穿了白色的襪子
實在是敗筆





友人 東森台記者前來新office拜訪
她實在是太高了
都快撞到頭了

實在另我好羨慕





在士林夜市發現到現在的彈珠台已經進化成這樣的機台
裡面還有皮卡丘
笑了





實在是 人模人樣的打扮阿
完全不像我

應該要買雙visvim的靴子嗎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