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烏來歡樂團的文字解說部分
當然是交給最不專業的blog寫手的我來加註解(笑)
前幾天在Facebook為了響應溫展元的約騎:

--

Nash Wen: 各位喜愛單車,熱愛單車,沒有單車就吃不下飯,就睡不著覺,
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單車痴、單車狂,各位單車朋友,
請注意 本週日11/8 早上 06:45~07:00 於新店捷運站 集合 有輕鬆遊烏來的活動

不管你騎單輪車 雙輪車 協力車 水肥車 只要是人力車 請留言報名

--

於是
我就報名了(茶)

由於禮拜日都是我+大衛+馬哥三個固定咖的風櫃嘴基本約騎
本週我們就改騎烏來歡樂團





昨天
在想說是要騎JEDI-R還是騎Pocket Rocket Pro
最後決定晚上9點出發前往內湖把Pocket Rocket Pro騎回天母
為了安全的避開車多的自強隧道
我還騎劍南路繞到故宮自我毀滅了一下
然後睡不到4小時就起床前往北投站跟馬哥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牽單車搭捷運
還蠻妙的





這是大家中午騎回新店站時拍的出發照(偽)
其實真相是
我跟馬哥坐捷運估算錯時間了
不然就是捷運開太慢
所以我們遲到了....

那時候溫展元就拍了一張出發照(真實版)
馬上上傳到臉書並且寫了
"我在拍照,沒有拍到的就是遲到"




不過好在大家都等我們
因為我要領騎阿(笑)





就在不拼速度的前提下歡樂團出發了
沿路上阿光跟馬哥還有我輪流衝到前面幫大家拍照(累)

以下是今日歡樂團成員
這是馬車帥氣的抽車照





這是波麗士大人 阿嘎





同是許家人
黑妞你好像瘦了





一戰區球友合流的阿杰
有次夜騎也有見過面





大小Kenny
婦唱夫隨的最佳寫照





今日很嗨的溫展元
也是最辛苦的壓隊手
邊騎邊拍照是有練過的




今日遲到的元兇(淚)





為什麼前半段都沒有看到大衛呢?
因為他說歡樂團實力太弱了(誤)
實力有太大的差距
所以你們約7點新店站
我7點再起床就好了

果然
我們7點多出發
大衛才剛醒,然後從景美出發
用超快速的速度
在烏來老街前5公里就追到我們歡樂團了
一哥果然不是當假的(拜)






大家都順利的抵達了烏來老街
於是前往海倫咖啡閒聊
由今日遲到的苦主小許哥請大家吃蜂蜜鬆餅




這是溫展光+許黑妞(阿嘎攝影)




這是阿嘎(阿嘎攝影)






三台Bike Friday的名牌


回程時我用極慢的速度領騎,溫展光還是辛苦的壓隊
大家都平安的回到了新店
結束了今日完美的歡樂團約騎(灑花)

下次歡樂團要約騎哪裡呢?


--

中午12:00
一個人在圓山站下車
然後牽車到美術館後又沿著河濱道騎回內湖
一下子就到了的車程
我卻很享受在其中
太陽很大,但是很暖

連續的日子以來心中是孤寂的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終結目前的狀況
不過有朋友就不會寂寞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