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問我
為啥要在msn暱稱打
當一隻蝸牛
其實也沒為什麼
只是覺得
蝸牛很好阿
慢慢的走,累了就躲進殻中休息
這就是我現在很想要的

上個禮拜日
臨時的去當了假攝影
Derrick Rose就這樣站在我面前耶
哈哈





因為焦段的問題
也算是我很假掰吧
出動了雙機流應戰
5D Mark II + 24-105mm f/4L IS
還有
60D + 70-200mm f/4L IS + 508EX II閃燈


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經驗
雖然很累
拍完因為長時間用一隻眼睛看景窗對焦
其實眼睛都花花的





Derrick Rose穿了12月才會發售的新款代言球鞋adidas adiRose 2.0
紅色相當帥氣





難得的河濱夜騎
與阿光還有光姊一起從大稻埕騎到淡水
好輕鬆的一晚





其實吃了這冰淇淋
這趟就白騎了
但三個人還是忍不住的買了







種香菇遊戲
再一次全破了
金額也來到了全滿
似乎沒有遊戲樂趣了





在網路上與朋友一起團購的好東西
不過說真的買回家以後就一直放在那裡
真正的用途是?









在網路上跟賣家殺價
算是很便宜的價錢買到2006年的Air Max Panny 1 NYC配色

我懷疑它還能穿嗎
這是我高中的第一雙籃球鞋
我對他有著相當深厚的懷念







很假掰的雙機流
很難忘的一次經驗





室內球場
大家都愛Zoom Kobe系列
4、5、6代齊登場





日本的朋友shige來台灣
當然就跟著老闆一起陪同去士林夜市當地陪







原本只想買3萬多塊的基本鋁箱
後來買了4萬多塊的Rimowa Topas Titanium 945.77
不過其實我後來去天母專賣店退定了
因為公司貨定價跟網拍上代買差了1萬多塊
誰受的了阿





趁著出國的前的空檔
認真的進行了一個盤點的動作





在eBay用很幸運的價錢得到的好物
義大利手工製造
vibram大底









Café Philo是個好場所
漢堡好好吃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來





日本買回來的裸視3D手機
Sharp 12C
好有趣的







shige要回日本前
我帶他去吃阜杭
早上5:40到
大概有超過50個人排隊吧

鹹豆漿很不賴喔





跟本放不了什麼東西的Rimowa
不爭氣的笑了





隱身在石牌商城開超過30年的早餐店
用麵粉煎的蛋餅
好好吃的





Zoom Kobe VI Kay Yow終於發售了
我當然是買了無誤





比了半天想說貼紙應該要貼哪
但全貼上去以後瞬間後悔
很想把他們全部撕掉
哈哈





還是想帶底片機
不過LEICA M6太重了
只好攜帶CONTAX T3 70 Years
我有常識喔
底片不能過X光機
所以要另外拿出來
過關時要跟他說明一下就不會經過X光機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