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
都去一樣的地方吧
也或許是
少了人一起分享
也可能是
我已經懶得分享些什麼了

這個9月初
在日本度過了9天
扣掉晚去早回的行程
完整的過了7天
或許哪天當我心血來潮時
會把這些日子完整的紀錄下來
但是
我想先知道
旅行的意義是?





第一次從松山出發到羽田
算是新鮮的
羽田可以直接轉接地下鐵
回早稻田相當快





聽說要放美食
人氣才會高
美登利已經變成每次必吃的壽司了
這次運氣很好,只排10分鐘就吃到









謝謝shige跟eri,還有新朋友motosuki
對於英文不通的日本人來說
我該怎麼介紹我自己呢
所以我想了一套很爛的新梗:

你好
大家都叫我香
但為什麼叫做香呢
因為我的名字中有一個漢字跟日本火腿隊的球員中田翔一樣
翔字在中文的發音就很像香

對於日文不好的我來說
亂說
也都說出來了XD




在表參道b-side星巴客門口
其實我不想走
這一個停格的畫面會讓人流連忘返
至於為什麼
很害羞的(笑)

CONTAX T3是這次旅行中的好伙伴











THE GREAT BURGER@原宿
這家就是先前與mastermind JAPAN合作的漢堡店
漢堡麵包採用天然酵母製作
很貴的一餐
我點的培根起司漢堡就要1350日幣
草莓奶昔800日幣
光這兩樣就超過800台幣了
價位真的不算便宜
不過在日本這種漢堡店也都不便宜就是

不過
超級好吃





其實我不應該買什麼金色的Titaniun版
刮傷超級明顯
但算了希望可以越用越舊越有味道





回到台灣以後
最期待的就是本週六的陳綺貞演唱會了
倒數五天中

回來的那一天零晨五點
看著已經慢慢變亮的天空
把房間燈關掉後
腦袋想著
到底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對於我來說
這一趟旅行的意義是

"一個累積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