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後記
是從手機或是facebook抓圖出來的
這次在日本
如果有經過電器行
就會去偷一下無線網路使用
或是偷用地陪 白貓的iPhone上網

所以有一些零星的照片
是murmur
是偷拍
總之很生活





國泰航空的空姐
通常都是年紀比較大的
這次居然看到年輕的
哈哈 好幸福
不過
她後來都沒有走到商務艙過了
我猜她是頭等艙的空姐





現在的日幣很高
不太可能在日本買電器產品了
實在是貴到爆炸





第一次把玩了iPad
感覺沒有什麼新鮮感





酒別喝太多
不然下場就會是這樣XD







很厲害的新宿西口二手相機店
滿滿的櫃子
重點是這裡大概佔全店10%不到







我很喜歡原宿Nike Store裡面的這個擺設
好想做一雙LunarGlide+ iD喔





Bin 23的Air Jordan 13居然還在架上





很想買這個葡萄回家吃
但是
我買不下手





在排美登利時
我脫逃去原宿
這張照片是從原宿要搭副都心線回Shibuya時隨手拍的





我不買UNIQLO
因為我一直覺得衣服材質很爛
便宜歸便宜
但是質感真的很差
不過這次發現這件運動的防水防風外套設計的還不賴
但我還是沒買





在Shibuya的Apple Store混了很久
因為這個時間剛好是台灣7點
偷用一下電腦跟老闆報告一下目前的行蹤(笑)





為了走去新大久保
在銀座換了丸之內線
要不是時間太早
其實我想去銀座晃晃





殘念的新大久保 龍生堂





回台灣後
繼續努力的工作吧
才會有下一次的行程 :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