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
轉眼間11月就這樣結束了
應該說
或許12月也會在這樣沒有火花中的日子中結束

然後迎接2012

某一個禮拜六
自己一個人開車繞了北海岸一圈
很想看海就在石門洞玩耍了一下
半途下起了雨
就這樣放空亂開繞去了基隆然後不知道幹嘛
又直接上中山高回台北
後來累了就停在馬路邊睡覺
對於這樣的生活我似乎感覺頗怡然自得的
可能是心生病了吧(笑)





相當討厭11月的天氣
尤其是晚上常常下雨
害我完全墮落在家裡





在三芝吃了傳統美食"老地方"

潮洲肉圓好好吃





之前買了一個4GB的USB不知道丟去哪了還是放在哪件衣服的口袋
一直找不到
還好我弟提供了一個裸裝的USB
雖然沒有殻
不過功能一樣不錯喔





升級iOS 5.0以後
可以直接在iPhone上進行主程式的更新
不需要透過iTunes
還不錯喔





把車子開去保養完,然後牽去洗車
洗完以後把車停好騎機車回家後來在路上講手機被警察臨檢

警察:騎車講手機罰1000你知不知道,在做什麼工作
我:資源回收,一個月2萬出頭而已,剛剛講電腦是老闆打來叫我去載保特瓶,拜託開少一點 (裝孬)
好心警察:資源回收用iPhone感覺很好賺喔,你看我都沒有,好拉下次要講手機要停路邊講知道嗎,給你開最少的300

喔耶 (^_−)−☆  





每一天睜開眼,我們都是蜉蝣,平平凡凡生活,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大量的收到了許多五月天的船票
想了想如果我真的很黑心把這些票拿出來賣
大概可以賺個5、6千以上吧





前幾天忽然有一種超想吃牛肉麵的feel
禮拜三晚上拍完照以後騎車繞去林東芳
看到爆炸的人默默離開
隔天下班直衝
天母國小附近的刀削蕃茄牛肉麵
這大概是天母少數的美食之一了
  

  
 
 
 




遠在日本跟香港的朋友想聽明年的老蕭演唱會
我11點就去金石堂幫他們排隊了
排了兩個小時終於買到
結果隔了半個小時到公司還在年代售票的網站按了7張連號
我現在是有買演唱會票的神手嗎?
來改行開個大黑屋好了





visvim SUBSECTION FRAGRANCE NO.1/F.I.L made by Blaise Mauin Paris
It came from Ron Herman
thx my friend




 



2011/11/20 The Adventure of Bernie The Schoolboy - Joanna Wang @ Eslite bookstore
我好開心我有這機會把她拍得這麼漂亮 :D
更多的照片在 -> 相簿  
 






去好市多看到每個人的推車都會放大理石麵包
才知道原來這東西很厲害
SanDisk的16GB CF卡只要1499
還送100張 4x6的免費沖洗券
雖然是200X的速度
不過已經很夠用了 
價錢也超划算的阿
網拍最低價都還要1530+50運費呢





朋友訂婚了
我沒有在紅包袋上寫字其實是故意的
在這裡默默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朋友的朋友拿東西給我
結果跟我用簡訊聊了起來
很妙的對話





Nike Zoom Meriwether TZ
把fragment design的Logo做在裡面是給誰看阿
低調就對了


  
 



八年了,原來你也跟我一樣累了,想休息了





我也手賤買了native FITZSIMMONS BOOTS
算是一種趕流行的行為嗎





可能是老了
特別喜歡紅色的鞋子





我在機車裡面放了一個拉鍊的包包
身上只要有零錢就隨手丟進去
結果那天忘記帶錢出門吃早餐它就派上了用場
只不過我認真的算了算
我居然丟了快800塊在裡面
如果哪天它被ㄎㄧㄤ走
我應該會哭哭吧





我喜歡統一在報紙登的廣告
好有凝聚力的感覺喔





黑灰紅的Air Jordan 3 復刻了
不過這次台灣定價漲到$5300
很難讓人下手阿






上個月有一個禮拜六我一個人跑去去安和路
打算很奢侈的吃個要價$3600的野村壽司
去7-11領了$4000深呼吸了一口氣往野村壽司的巷子走去
結果野村師傅出國補貨休息
後來在安和路吃mos中了四星的發票(^_−)−☆
這算是好運氣嗎





之前在店面花了11W買了一台二手的LEICA MP
去面交時賣家看我穿著短褲+布希拖鞋還用很鄙視的眼光看我
不過後來拿回家發現相機快門有點怪怪的
這麼貴的東西我可不想等到拍了出問題才拿回去要求退錢那就來不及了

隔天馬上拿去要求退貨
也順利把錢拿回來
從此後就又開始陷在搜尋LEICA MP的無限輪迴中
晚上想到就會看一下日拍跟eBay
或者是亂丟offer殺價
台灣的LEICA MP定價一路從13萬漲到了19萬
歐元都撐不住了
還可以一直漲價喔
而且聽說明年1月份要再漲一次





就這樣
在eBay上買了一台全新的LEICA MP 黑色機
價錢也還算合理
就當作是買回來保值吧 
直接用paypal付錢以後還是要領台幣付錢的阿
這裡的金額只有2/3就這麼厚了
老實說
花錢之後內心很空虛
不過我的人生

就只剩下花錢是樂趣了不是嗎 (嘆)





這台MP的號碼是2999513
不過現在應該還在飛機上吧 
它會陪我渡過接下來的人生  
 






買了Nike Lunareclipse+ 跟 Nike Lunarglide+ 3
一直很想買Lunareclipse+很久了

thx my friend


 


iPhone的有趣程式Bighead Maker
好有趣的阿 哈哈哈哈





在用iPhone拍下這張照片時我感觸很深
下午打完球然後吃飽飯都已經回到家的巷口了
看到遠方的天空出了火紅的大景
我就這樣執著的往那個方向一路追過去
就這樣騎到了大度路

這樣的行為
就是喜歡拍照的人的行為
不管拍的好或是不好
也算是一種執著吧



 


最近打全場的籃球
我似乎找到了我的生存之道
以前進攻時為了拿球
我都會穿梭底線或是跑到中間去串串門子
最近才發現到
其實我就埋伏在左右底線跟45度角兩側當個定點的自走砲就好拉
只要空檔出來沒有人守命中率可是說我很有自信的絕活之一
而且少了跑來跑去的浪費體力
也可以出手的更有自信  
 
 
 
 
 
 
 
到底得了多少分我也數不清了
但也都是靠著隊友肯把球傳給我才有投進的機會
謝謝你們的信任

人生就像照片中的亮點一樣
每個人都努力在發光著
有人光芒特別亮,但也有人總是發著微微的光芒默默的認真的做著事
努力的把每天的事情做好也成為我現在活著的動力之一

就這樣認真的過著每一天吧
我一直相信著
總有一天好運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