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超羨慕有溝通能力的團隊
在有什麼困難的時候
可以即時應對討論
就算沒有辦法馬上把問題解決
但至少有個想法有個對策有個方向
就在我內心充滿著問號的時候
又伸出了一支手把我拉住
我真的很羨慕這個樣子

至於不能溝通的團隊是什麼樣子
出了包只會一對一的溝通
每次都一樣
不過我想有時候無法溝通可能是出在某些人的身上
而不是團隊的問題
我更沒有任何的問題
這也是我為什麼受歡迎的原因

沒有辦法溝通實在很悲哀
如果只是一再一對一的對話的話
那寧願擱著
反正我沒差
因為我是會自動自發做事情的人
我不需要人家叫

?問號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之前去買底片時
老闆娘說可以趕快多買幾卷AGFA vista 200喔
因為以後就沒有歐洲原廠做的了
結果當下我多買了幾卷正片
卻沒有買比較便宜的負片
後來AGFA vista 200都變成日本製的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差在哪就是




LEICA MP + 2/35 ASPH 新手上路中




那天下班前往忠孝SOGO的TNF
感謝朋友的大力協助
員購友情價入手
買的完全不手軟哈哈









手滑不小心買了一件定價接近12000的GORE-TEX雨衣
不過友情價打折下來價錢還算ok
挑戰了我沒有買過的綠色
其實很亮阿





最近房間內充滿著高級氛香蠟燭的香味
visvim SUBSECTION FRAGRANCE NO.1/F.I.L made by Blaise Mauin Paris
一盞明燈要價近$3000台幣
很奢侈應該好好檢討








12/15號媽媽生日吃飯
全家第一次一起吃金泰
我媽愛上了金泰的海膽
這餐是我弟買單
好大的手筆亂點阿haha
還有好多沒有拍出來
謝謝弟弟 也祝福媽媽永遠身體健康







吃完又在旁邊的亞尼克進行了一個買蛋糕的動作
這個抹茶巧克力的蛋糕真好吃





2011的Air Jordan 11 Retro的大童鞋GS率先在12月初發售了
這雙鞋子也吵的沸沸揚揚的
從6、7月開始就已經有所謂的廠貨在販售
但說穿了那些都是假貨
真正所謂"從真正工廠拿出來的"是能有幾雙
當大陸工廠保全跟品管都是白癡嗎
鞋子可以一偷再偷喔
想也知道不可能





而親愛的那個妳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哪
但我把23cm~25cm全買了
這算是一種決心嗎 哈哈

我想這不是決心
是一種神經病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