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天前,低調的出發前往東京
要參加新品展示會及忘年會
這次的行程做了很多沒有做過的事情
比如
在機場寄東西就是其中一樣(笑)
還有聽我說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失控事件(笑)

到了成田機場的感覺跟以前去的感覺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日幣長期太高了
所以觀光客感覺也變少了
商務艙快速通關後我是第一個到達領行李窗口的人
當然,整台飛機感覺空空的
沒多久就拿到行李了

開始了這8天的生活







因為帶了GR跟5D Mark II
所以這次把照片分兩部分
沒有按照日期順序
只是簡單的描述記錄一下我這幾天發生的新鮮事及所看到的事物
在日本每天回家以後實在沒有多餘的精神繼續在無名上面
所以都只是簡單的把一些照片上傳到Facebook之後
看著時鐘已經是3點多了XD
我也都該睡了
所以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天天寫網誌(笑)
我也沒有那麼積極了

一樣,我住在早稻田
隔一天要參加新品展示會
所以起了個大早前往池袋跟motomu會合
搭了都電
不過這是一場惡夢





這種小型的電車
坐起來搖搖晃晃的
還會停紅綠燈
總之很妙







惡夢開始
因為我只會從池袋坐都電到早稻田
總之就是坐到終點站
所以今回我從早稻田要坐到池袋
但是我忘記到底是要到哪一站
所以就傻傻的坐到"東池袋三町目"這一站
下車之後發現我坐錯地方了
然後就硬著頭皮亂走
於是我走進了一個墓園
一大片都是墓園,滿滿的墓
走了20分鐘以後感覺還是在墓園裡面繞(慘)





結果
走著走著終於走出大馬路
我發現我走到目白了.........
一整個慘字寫在我臉上
重點是這才一大早

好不容易問了計程車司機正確的路
於是我又花了20分鐘才走回池袋

原本計畫好在附近店家逛逛的行程被迫終止(淚)





不過
總算是在約定的時間到達了
於是開始了今日的行程
要前往新橋轉海鷗線
到日本後都會幫忙許多事情的motomu
大感謝





展示會結束後一個人到新宿晃晃之後
走到西口搭巴士回家
因為巴士可以直接坐到家門口
不過巴士都是老人在坐的(笑)
所以我就變成老人了





LunarGlide不錯穿
很適合旅行時走路穿著
但是
不知道為啥腳磨出了大水泡
而水泡也在最後一天爆炸了
血染LunarGlide





這是早稻田攝影達人tome要送我的閃燈
他說在中野花2000~3000日幣就可以買到不錯的二手品
不過我沒有收下他的禮物
因為那天在室內使用閃燈以後
體會到閃燈的強大性
既使是這麼爛的一顆閃燈也可以這樣的強大
(回電很慢,發光亮控制不佳,但是把燈往天花板打就覺得超強了)

所以我就跟tome說
回去我就會買580 EX II閃燈了(笑)

說到tome
他真是一個很好笑也很nice的人

一樣謝謝這幾天的照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