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6年開始
也不知道起因是什麼
我在這裡寫blog的習慣已經邁入第七年了
從一開始結合自己的興趣與職業介紹球鞋跟街頭流行
在第六年甚至還利用下班的時間當了流行網站的小小編輯
這能說是努力嗎?
只能說是自己的小小興趣 + 別人的賞識
未來還只能繼續努力下去
我不會喝酒 所以用杯咖啡乾了吧:D





上禮拜日1/1沒有球可以打
下午前往東區想要在冷冷的天來晚熱呼呼的拉麵
結果人超多的

只好轉戰人比較少的樂麵屋
我至少吃超過10次樂麵屋了吧
這次第一次吃它的拉麵
粗麵好吃
但加麵只能加細麵一整個破壞了
下次還是乖乖吃蕃茄沾麵比較好





我點了甜點
好好吃
對於芝麻的製品實在難以抗拒





在內湖大潤發NIKE OUTLET發現這個
打折完低於5折
不買是笨蛋





在家裡把地毯吸完後
跑去籃球場跑跑跳跳一下
冷風吹來頭超痛的
so cold ‧ concord ‧ on the court
有押韻耶





去年春天意外的去了武陵農場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再次組團前往





visvim SERRA
很不錯





那天意外發現的好物
GORE-TEX服飾的專用洗劑
以後不必花錢送洗了
自己動手洗看看
沒有味道的專用洗劑
聽說還有防水的噴霧改天再來找找





最近比較冷
在裡面多穿了這個  

NEIGHBORHOOD x Marmot





我的GR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開機過了





幾年前的失心瘋
這件外套我一共買了同款式的4件
不同年份不同內裏不同SZ
已經整整兩年都沒有穿過了
最近又把它拿出來穿
這是一個經典的Style





Back to 80's
我喜歡這樣子的Dunk Vintage


對於這個2012年的展望
我覺得我很像一個地雷
隨時踩到都會引爆
也有很多不可預期的事情等著我
就看誰來踩到吧  
 
 
 
 
 
 
 
 
 
 
 
 
 
 
 


有一個信念一直在我的心中
不管我去了哪 或是去做了什麼
我都可以把事情做好的
這是態度問題
我並不擔心我沒有舞台可以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