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反覆的在內心掙扎時
每次都告訴自己那就再一次吧
但再一次好像有點只是歹戲拖棚的戲碼
或許如果沒有球鞋的束縛
就永遠不會有再一次了

還會有多少個下一次 或是 再一次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DW-5600的錶型
但手邊最多的錶型卻是DW-6900
所以當UCS x fragment design的10周年紀念款曝光時
我就鎖定要購買了
或許是這款聯名錶款有點虛
因為冷光沒有底圖
所以並不是賣的很好
低於日本定價就可以得到它了XD





完全不缺手錶的我
又手賤買了X-LARGE 20周年的GA-110
理由是
我沒有這個Model






可能很多人都已經遺忘這個牌子了  






2011我最喜歡的鞋子是

Zoom Kobe 6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很好穿





fragment design 的背貼好帥氣
加個原廠Bumper相當match
可惜我要等的是下一代的iPhone





最近總是喜歡一個人看著晚場的電影
或許沒有人跟我分享
也只能自己對著好笑的片段大笑
那又如何呢

總比浪費時間跟不對的人一起看好多了
至少我是這樣想著的





久違的Capricciosa
還是一樣好吃





已經退流行的BAPE Shark
好經典的外套
不過老實說全拉的拉鍊真的不是很好穿



 


年夜飯的老菜色

自家火鍋
早上市場才剛殺還要預定才買的到的黑豬肉片
還有特別去超市定的牛小排
簡單的火鍋料
就是每年年夜飯最幸福的味道





BOTTEGA VENETA為什麼總是這麼貴





一看到這樣子的adidas Originals外套
二話不說就買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正藍經典


不過其實翻箱倒櫃都無法在我衣櫥裡發現到adidas的衣服
印象中我只買過兩件吧
算是一個跟adidas很不熟的人  
 






最近的照片總是用一個app程式Instagram編輯
是個相當不錯的照片編輯程式
我的帳號是ninjafury





大年初三陪爸媽去埔里拜訪茶農
在台灣地理中心拍了張照片
有點無趣的行程

因為我跟我弟都在車上睡覺
哈哈





看著500多萬的BMW M3
還要多付10%奢侈稅

不過排氣管浪聲相當迷人
果然是男人的夢想房車





本來預計今年年中把FIT賣掉
換MINI COOPER S
結果試乘之後這個念頭有點打消了
好不切實際的車阿(笑)

心中的另一個念頭是
或許GOLF GTI 也不錯



 


沒錯
又是屯ちん

搞不好我吃超過10次了喔(笑)
新年假期結束
 
好不容易塞回台北後
第一件事就是請爸、媽來吃屯ちん
嘴巴一向很挑的爸爸居然說好吃
另外同行的還有從彰化一起搭順風車來台北的表妹
在塞車的路上陪我聊天一整路
剛順利考上中醫師執照的表妹
未來還有很多的夢想
希望可以一一實現





點了甜點
但好雷阿
完全不推





新年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個晚上
半夜跑去洗車
然後躲在地下室車庫花了一小時打腊
然後用3M隨手黏把椅子跟內裝清乾淨
自己動手做雖然很累
但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我本來就是洗車達人阿
以前開過店的呢(笑)

 




這首歌
最能代表我2011一整年的心情

什麼時候才能再遇上一個能讓你燃燒生命的人呢?



身為假文青的我
總是在文的開頭與最後留下了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