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為了多賺這幾張
不知道要多長多少白頭髮
要多動多少腦筋
要googole多少 要wiki多少 要翻譯多少 要抄襲多少
同時也要自己想多少 分享多少

其實我喜歡在文字裡奮鬥的我
因為小時候國文很爛作文很差
我永遠想不到有一天我居然可以寫文章給大家看
重點是還有人天天會看
而且是幾百個人 有時候甚至是幾千個人

在不影響主要工作為前提下
已經要邁入第9個月了
follow流行訊息同時還可以結合工作上部分的需求
至少講什麼是最流行的我都知道
這就是Sense,這就是態度  

這自我感覺良好的Sense與態度可能是半年多來在我內心最充實的一部份
但好累
累的地方只有我知道

這些得來不易的稿費我通通存到了一個領不出來的銀行帳號
今年過年時我還登了一下網路銀行看了一下金額
內心還想說馬的真少
我少花點錢就有這些了 幹嘛這般折磨自己

但說真的
機會不是常常有的
況且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寫多久 
還能有多少的話題可以分享
每一天我都當成最後一天來寫

我喜歡這樣子的一個我
因為找不到第二個人可以這樣子"稿"了阿

往好處想
至少我又多了一個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