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7-11把阿妹的演唱會票印出來了
相當期待4/1號的夜晚

其實最近很少娛樂的活動耶
感覺自己有點宅 哈哈





天氣冷的時候
不知道晚上要吃啥
先來晚熱豆花再回家好了
我總會這樣想著





那天晚上去拜訪馬哥
順便賞車
老鋼管就是有種很特殊的魅力
說不上來

就是那種再放個20年還是經典的味道
馬哥的小女兒好可愛
一起在客廳吃鹽酥機喝可樂還把可樂潑在小許叔叔褲子上





好友訂婚的前一天
我為了要不要多帶一個鏡頭傷透了腦筋
最後我還是沒有帶

因為其實都是長輩
帶大光圈的鏡頭不太符合長輩的口味
大光圈適合年輕的女孩(大誤)





老師相當的漂亮!!





這是文定上的菜色
號稱喜來登辰園的招牌菜
一刀肉

可是我一刀切不下去==





一個人的情人節
下了班以後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於是就晃到了晴光市場
就這樣誤入了三井極壽司

其實想一想也沒啥不好阿
因為不用定位就可以吃得到
原因可能是價位吧(笑)





有點厲害
但是C/P值不很高
尤其是結帳時的金額更是嚇人






文定那天收到朋友媽媽塞給我的紅包
其實倍感壓力
所以這幾天都陷入了修圖的地獄之中

不過我也希望把最好的照片交給你門
跟這個紅包沒有關係





春天來了
又是個追逐櫻花的季節
這棵樹我每年都會來看它





米先生你好
我叫香香

可是我們沒有兄弟臉





有一天早上爸爸在廚房忙進忙出
廚房飄來陣陣的香味
我就猜是咖哩飯了

超好吃的
五顆星




  
 
 
 

去了陽明山探路
發現花才開了一半
騎著機車從北投下山
在路上意外發現了一棵開的很茂密的樹
很漂亮!!





就大概是這樣
有點空虛 哈哈





然後去了北投家
明明冷的要死應該要開車出門的
但想想開車去打球停車還要多花90元
那我還是騎車好了

雖然買了一台車
但我還是個務實的機車族
是命阿





說著說著就差點牽車了
整個沒有油的狀態





一個禮拜內的第二次屯ちん
可以發VIP卡給我嗎






トリンドル玲奈的日本電信業者CM廣告
太可愛了


  
 


於是我宅了一些時間先從YouTube把影片抓下來
然後.flv轉成.wave
再從.wave轉成.mp3
然後最後又弄成.m4r
放到iPhone裡

完成以後自己都覺得宅 





於是在床上用iPad看YouTube影片到深夜
除了像中毒一樣猛看トリンドル玲奈的CM廣告外

也意外發現トリンドル玲奈的MV
這個日本歌手LIL(所謂森林系空氣感女孩就是這樣子) feat. WISE (這個人應該不用多介紹才對,曾經是TERIYAKI BOYZ成員)
的這首歌Watching you好好聽喔!

喜歡中間歌詞的英文部分

對於英文不好的人也可以簡單的看懂以外
對於森林系的可愛女孩
我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

  
 



我想要去旅行
很想放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