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其實還有零散的待辦事項等著我去完成
但我卻像個想家的孩子一樣
什麼都沒有多想直奔回家中

或許是失落了一整天的我
希望能在家中找到一些溫暖
在餐桌上不發一語的我
靜靜的把晚餐給吃完了
坐在沙發上疲累的一點都不想動

這時候媽媽說了一句:
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這樣看了我也很心疼的

在電腦前
我想起了10幾年前剛接觸網路世界時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文字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的心

這是我喜歡的一段話
但卻無法應用在現實的生活上
很可笑
但我還是堅持著自己那單純的想法

只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