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如果再不寫
可能就會直接忽略它了
畢竟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趁著我還有回憶的時候趕快寫一寫吧

這忘記是哪一天了
總之傍晚時我來到了原宿
從明治神宮口出來後就看到天橋上滿滿的人
就讓我更好奇的想要上去看看

結果不準人家停留在天橋上拍照orz
我只好隨意的按下了快門
如果這張照片太陽再高一些些就好了(笑)





這就是Harajuku Nike Store
也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Nike Store
老實說
真的感覺很氣派





光外觀的玻璃
不知道是不是每兩、三天就要清洗一次
整個感覺超級乾淨





這是那時候在推廣世界愛滋日活動時的紅鞋帶活動
我那時候差點在日本買了525日幣的紅鞋帶
還好我沒買
因為台灣只賣125台幣(笑)

不過由於這篇blog 嚴重的lag
所以
我貼上一段更好笑的影片





這是香港Nike的廣告
完全就是惡搞了長江7號+少林足球





由於要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來到了原宿
在atmos等人的時候順手拍了一下可愛的店員
Atmos x Nike Air Troupe Mid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雙鞋子阿
大人氣跳舞鞋





依舊相當壯觀的KICKS LAB.
當天還請了現場DJ打碟
這個購物環境也太屌了一點XD





耶誕節即將到來
整個街頭都是充滿著耶誕節的氣氛
可是
我一個人完全感受不到
也不重要就是.....





表參道上
整個擠滿人群
我還以為我走到了士林夜市
更屌的是
那個天橋被封住了
禁止通行





Dior也變成超級有耶誕氣息的
整個就是大手筆








表參道燈海
其實感覺有點弱
不過當下看是很美





F.I.L 給我的感覺一樣是
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或許是
我也無力在裡面消費吧
還有一點就是裡面的衣服討厭胖子(笑)




其實整個遊步道接過來已經都是很多賣衣服的店家
中間夾雜著一個蔬果店
感覺就是很妙
不會形容這感覺





這家NSW STORE在我寫這篇的時候
已經關門了
因為是期間限定店





就這樣走著走著
其實我走到了涉谷
原本要尋找的HOTEL SLY就在我頭上





我是為了這豹紋Tote包來的
同是許家人的黑妞吩咐我前往此地





我只能說
裡面的店員穿著打扮都很有水準
有機會一定要進去看看的


從原宿走到涉谷
這個方向當然就不能錯過超棒二手循環店RAGTAG
我後來在RAGTAG買到新品同樣的The North Face的Mountain Jacket
重點是價錢只要定價的一半
又剛好是我的尺寸,我想要的顏色
而且還是當季的款式,在北臉專賣店還可以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有時候
在這種二手循環店就是會偶爾發生運氣好的狀況





胖子穿上這種外套會瞬間變成米其林寶寶
不然
實在應該要入手一件羽絨外套的王者MONCLER
超棒
當然價錢也是很棒XD





GO不太起來的BAPE
所以把它拍成模糊的好像很適合





在路邊發現這台要價應該也要30萬台幣以上的車
就這樣丟在路邊
這就是日本阿


在台灣
大概不用1小時就會不見了





聽說
這個時候日本正在發放bonus
所以才會有這種滿滿都是人的景象嗎?
不過
在涉谷JR車站前的這個路口
似乎一整天都是這樣子的人多就是了

走了一天
也開始覺得倦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