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天空不留情的下起了大雨
而且一下就是一整天
這幾天日本大約是10幾度左右
不過我很有印象的是下雨這一天特別冷
冷到連不怕冷的我都覺得冷了XD

早上出門雨就這麼大
晚上回家還是這麼大
所以回程時繞去新宿坐公車回家
因為公車可以坐到家門口(笑)





這次來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參加忘年會
結果忘年會我也真的喝了黑烏龍茶XD
看了這張照片右上的忘年會 黑烏龍茶實在是覺得太巧合了





就算5D Mark II有防水防滴的設計
我放下雨傘衝去拍一張照片回來整個相機都濕了
我哪受的了阿





所以
拍完這張以後我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今天沒有照片了





忙碌的東京
下雨的接頭
而我在公車裡





隔一天
天空瞬間放晴
不過嚴格說起來只是雨停了
然後露出微微的陽光
所以一早就先來到早稻田名產
油麵





雖然一直覺得很油很油
不過就是會想要吃
只是現在日幣真的很高
吃什麼東西真的都會抖一下
這一碗麵要台幣370
我在台灣可以吃到飽了XD





上野的水果攤
哈密瓜一串要200日幣了
以前來100日幣的時候都會吃
現在要200日幣
在台灣都可以吃一整顆了





每一家都漲價了
掰掰哈密瓜





有啥好康?





在路邊看到這台超古老的JEDI
好屌
超原創車型





街頭上
很多這種黃色葉子的樹
我沒有讀什麼書所以不知道這樹的名字
不過我知道滿地掉落的樹葉很美





電車內
小女孩無憂無慮的拉著氣球
我也懷念無憂無慮的小時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