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月工作量都相當爆炸
一轉眼沒想到想好好寫篇生活網誌已經累積兩個月了

還是一樣用一些 Instagram 的照片記錄一下我的生活
雖然忙碌
但還是豐富且充實阿

  




從日本回來台灣的當天馬上就上班了
這次的出差除了買了 Canon 1D X 之外
另外在大阪買了桃紅色的 NBA 襪子
是此次少數的戰利品
也順利拿到 KENLU 雞排 在美國幫我買的 短T
還有 美國 eastbay 定的黒粉紅球褲
男生穿粉紅色很怪嘛

還好,球打的不錯應該不怪

  




在日本的時候日本剛好發售了這款鞋子 
Nike Free Huarache Light

以近年來大受歡迎的 Free 科技為掛帥
模擬赤足運動感受、同時也提供絕佳靈活性
此款 Hybrid 的款式是融合自 1993 年所發售的經典鞋款 Huarache Light
Nike 在 1993 年推出 Huarache 系列
在當時以新穎的設計與全新的包覆設計概念
在慢跑鞋界掀起一陣旋風
也影響後來許多鞋款的設計
這次 Nike 將超經典的 Huarache Light 融合近年來大受歡迎的 Free 中底
演變為更加舒適的跑鞋
同時鞋面依然具備有流行的設計元素 





這次的日本出差完全就是 Air Jordan GS 之行阿
其實畫面中這些我買回來的鞋子
在兩個月後寫網誌的現在早就全數賣出了
台灣經濟誇張的好阿





跟朋友約在永康街的愛店 小米酒咖啡 聊天
我每次都很期待碗公咖啡裡的拉花會是什麼圖案







 


Canon 1D X 的第一次上場
是幫朋友的朋友拍攝古典婚紗宣傳照
這一天的 model 還蠻可愛的
然後一整個早上的心得就是
我沒有拍的很好
因為光圈似乎都開太大了

但就是這樣 有失敗才會有下一次進步的機會



 
 
 
 
 
 
 



 
得到了 Nike KD V Aunt Pearl
Kay Yow 的白粉紅系列是一定要入手的鞋款阿
同時也得到了 桃紅黒的 Nike Flyknit One+
說真的最近鞋子真的買太多太多太多了





這一天從美國進了幾百雙 Made in U.S.A 的 new balance 鞋款
光整理倉庫就可以忙死人了
整齊排放是一定要的




 

 

記得這天是發售 Nike Air Jordan 3 Retro '88 "老屁股" 的那天
很多小屁孩們又徹夜排隊了
不願意露臉的老屁孩朋友拿著這雙 Air Yeezy 說
我可以拿這雙 
Air Yeezy 換五雙老屁股嘛
hahaha






 
為了這雙鞋子
西門町都瘋了  

電影街幾了三百多個人就為了抽這雙鞋子
實在很誇張





在中華電信神腦門市試玩了 hTC New One
手機做的真的很漂亮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 iPhone iOS 系統的直覺操作





Stussy Taipei 正式開幕了
這一天抽空跑去閒晃一下
還在門口看到陳冠希的女友

阿 蠻正的  
 
 




 
 
 
 
 

 

去展示中心試駕了全新的 A 系列
心動但是沒有錢可以買的感覺很差






在原宿 STARBUCKS B-SIDE 限定店多買到的白色馬克杯一下子就被朋友要光了
我發現杯底的字樣年份不一樣
去年買到的杯底寫 2012
而這次去買到的寫 2013
代表這款杯子一直有在生產跟販售

在家裡自己泡一杯咖啡 就是我的 Simple Life





每天通勤的機車
輪胎我都換進口的
這種可以去比賽用的街胎抓地力比較好
但也不耐磨
不過對於輪胎我很堅持一定要換抓地力好一點的
因為生命只有一條





路過中、永和
再訪了 hana 壽司
不過水準似乎跟之前吃的有點落差
這次忽然覺得不太好吃阿





定了 MISIA 15周年的演唱會票
相當期待這一晚的演唱會  
 

 





每次跟日本 UNDF 買東西
他們的樂天負責人都會附上小卡片
並且貼心的寫了一些介紹或是打招呼問候的文字
相當有趣且貼心





我一直覺得黒紅的 Air Jordan 6 是我心目中最棒的 Air Jordan
該是把它拿出來穿一下的時候了



 
 
 
 

 
 
 
 
 

分別是 2012 Japan Restock 與 2011、2008 CDP 組合包的

Air Jordan 3 III Retro Black Cement 
我全都收集齊了


      



買了一直想買很久的 Canon EF 24-70mm f/2.8L II
這個所謂的中焦段皇鏡 來搭配 機皇 Canon 1D X 應該是最棒的組合
不過也是荷包嚴重失血的開端

快點多一些商攝活動或是婚禮拍攝給我接吧





家中的攝影器材實在呈現一個爆炸的狀況
而且這裡還不包含 Leica





在內湖美福食集的超市發現了大瓶的 Disney 午後紅茶
二話不說三種口味全買回家 哈哈



 


這一天大家的打球鞋不是 Kobe 就是 LeBron
我們是 Team All Star





帶即將要去澳洲旅遊打工的卡門兒去吃遠企旁邊的緣麵屋

新的咖哩 つけ麺 超好吃
這應該是目前台灣最強的 つけ麺 
 




公司附近開了一家 香香牛肉麵
這絕對不是我開的  
 








這想法可能有點荒謬
有的時候用買物來證明自己
也是不錯的方式

如果人生有另一個目標可以追尋
或許我不會用這樣的方式來證明自己





一瞬間賣了兩台 FUJIFILM NATURA BLACK
口袋瞬間麥可麥可
這種感覺真不錯

但另一方面有點感傷
因為這些相機要離我而去了





穿新鞋都會下雨
Nike Flyknit One+  真的很好穿

大推







每年的清明節
我都會去內湖山上祭拜祖先

現在的人都不掃墓了
看山上墳墓雜草叢生 
跟發展的城市高樓比較
真的是有點諷刺阿 
  



 


因為好穿
所以多買一個配色也是剛好而已吧



 
 
 
   
最後

就在每天三點睡覺替自己默哀一下
忙 忙 忙
是好事但也是一件不太好的事


仕事を完了した (z_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