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開始了
因為常常下雨所以顯的潮溼
定期就需要把鞋子打開來檢查一下
無間間也發現我的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也太多太多雙了
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這麼多了






去年一整年買的 Leica 底片相機跟鏡頭
差不多是一台國產  2.0 房車的價值
在一般人的眼中看起來這可能是很白痴的行為
但對我自己來說我卻覺得還不錯
一來是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二來是由於我入手的價錢都比行情價低
收藏可以保值
退一步我也可以出售賺錢

假如今天這筆錢是拿來買車
或許便利性是不錯
但實際卻是年年跌價
所以有好有壞就看自己的評估了

是說最近出門我都搭計程車阿
省事多了





對於外食族來說
或許便當裡面不要夾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的旅遊計畫是
想要在九月底或是十月底去一趟 沖繩
我覺得應該會很好玩才是





四月底上班日終於有比較喘息的機會
拿了公司代理的 JASON MARKK 清洗了一下這一雙 Nike Air Jordan 12 Retro
是不是 這東西真的很好用
而且只花 10 分鐘不到就可以清好一支腳









老鼠惠成員再度夜食
這次選在超好吃的 秦味館 用餐
其實我本來要好好寫一篇食記的
不過因為桌子太小菜點了太多 XDXD
照片拍了感覺超凌亂
所以放棄

加上我真的跟陝西菜一點都不熟
根本不知道怎麼介紹 
只知道好吃 大推薦哈哈






吃完秦味館轉戰前永康街芒果冰 ice monster
但可能吃太飽了
吃不下就覺得不好吃了  
 




 
 
 
 
 
 
 

 

自己泡的 STARBUCKS VIA 咖啡
加上吃不膩的 Gâ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每天的早餐都感覺超有活力





某一天下班跟朋友約在 STARBUCKS 聊天
故意帶了 THERMOS 的保溫瓶去裝咖啡
忽然有種很假掰的感覺 哈哈





穿球鞋也要跟服裝有搭配
有些人在球場上就是有這樣的品味跟堅持







把 EIZO 的 EV2436W 跟 MacBook Pro 接在一起了
有時候編輯一些文字還是用大螢幕看眼睛比較舒服

看了兩台螢幕的發色
忽然有感而發的覺得 
很多喜歡拍照的人
總很喜歡強調自己拍 RAW
然後後製多厲害
但其實有 70% 以上看起來都爛到不行
顏色過飽不自然是最大的敗筆
或許我不是重口味主義者
我很遜也不常拍 RAW
不過我想問的是
這些大師們你們到底是用什麼系統跟螢幕在修圖呢
相機、鏡頭厲害
但是其它的設備也要跟著厲害才有用阿

  




 


當然為了讓轉接大螢幕可以順利使用
咬著牙還是買了我覺得很貴的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敲了兩天的鍵盤慢慢習慣它的位置
現在使用起來順暢多了





目前的工作就暫時交給 Macbook Pro 來運作了
不過修圖的時候我還是只會打開電腦
用比較精細的 Retina 螢幕來修圖
會比較滿足我的需求






朋友拖我幫他賣的 SONY NEX-5N
我也順便把玩了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 SONY 的相機很爛
完全沒有愛阿  
 






某一個週末老鼠惠的週末聚餐又選在永康街的吳留手
這個時鐘很有感覺
超符合我假文青氣質  
 


 



禮拜三在台大體育操場有 PUMA 所舉辦的螢光集跑
我擔任小小活動攝影師有一段時間了
這一天來了一位 小草
喔不 是仙草  
 
 






香港才有發的粉紅色 Nike Air Max 2013+
其實我好想要喔  


 



週末吃完美食後
到大律師家看電影打嘴砲好像成為我們每週的娛樂活動之一
其實很放鬆阿  


 



我的胖胖腳穿了 Nike Air Jordan 28 的下場就是這樣
拉鍊拉不起來 GG





某一天在日拍上出現了三雙 Nike Air Yeezy 一代
三雙都是 10號 而且都是二手
誇張的是每一雙的結標價都超過 10 萬日幣
實在是一雙很神奇的球鞋阿






很難解釋的人生
反正就是一直不停買物的人生
that's all





 
 
 
 

 

從日本買的 Nike Air Max Plus 終於送到了

這雙鞋子原版在 1998 年復刻
當年我就買過這個橘黑的配色
一轉眼 15 年過去了
但無意間我也發現我跟老闆認識 15 年以上了  
 

   




某一期日本雜誌送的 Supreme 貼紙
我發現這樣的設計還蠻有感覺的




 

在野上麵包買的法式脆餅
跟 Gâteau Rusk GOUTER de ROI 的口感很神似
所以我去買了好幾包送給朋友
人人都稱讚阿

 

 


失心瘋的買了不便宜的瑜珈墊
打算在家裡鍛鍊核心肌群
不過到我打這篇 blog 的時候
實際只用了一次 (嘆)





在 Costco 看到 dyson 的 DC26 在促銷
其實 dyson 的吸塵器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因為我之前定了一台
但我當了澳客在鑑賞期之前把它退掉了
因為吸力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強阿






一個人在 Costco 購物
幫家裡買一些日常生活品
就是我這個宅男喜歡做的事


 


買了美國無籽青葡萄
喜歡酸酸甜甜的感覺
好好吃喔  

 




請留學生幫忙買的 STARBUCKS x fragment design x THERMOS 的豹紋保溫瓶
也終於到貨了 

 
 
 
 

別問我幹嘛買這麼多
其實原因很簡單
朋友需求很多
然後就是可以賣掉賺錢
    




去年一整年真的是辛苦了
又到了報稅的時候
真是頭痛阿 T_T 






about me , about my life





最後
還是一樣
人生有目標就會很充實

終於把三、四月間的生活 blog 寫完了
希望這些在往後都是甜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