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長時間的睡了兩個晚上後
精神似乎已經恢復了
熬夜打球造成兩條腿嚴重酸痛
也總算是恢復了

我弟去日本玩
晚上回家後沒人陪我講話也已經好幾天
把耳機接到電腦上開始聽著最近出的專輯
也是一個不錯的休閒活動

我算是個流行的觀察者
最近大概有兩首歌
是相當受到歡迎的我想
我想很多人的Blog點開大概就是這兩首歌XD

第一首是Utada Hikaru的Come Back To Me
Utada Hikaru也就是宇多田ヒカル
這首歌
我在iPhone反覆聽了超過30次以上
我覺得是一首不錯的歌
不過
今天要提的是

宇多田ヒカル的現場很恐怖
有多恐怖
先來聽一下專輯版本
只能說相當的動聽

{###_ninjafury/24/1218076065.mp3_###}

接下來
在YouTube找了一段在美國電視節目CBS Show的Live版
來看一下有多恐怖(笑)




Live版本
中間開始-後半段相當恐怖
跟專輯的落差有點大

所以
還是聽聽專輯就好



第二首是台灣天后蔡依林
每次新專輯推出都會有一、兩首蔡式風格的情歌
可以獲得女性族群相當大的支持
而最近最夯的大概就是這首 "我的依賴"
只能說
很厲害阿


{###_ninjafury/24/1218076064.mp3_###}

補上YouTube上的MV




這兩首歌的歌名與歌詞
也難怪會獲得不錯的迴響


-----------


更新XD
其實之前就知道宇多田ヒカル現場很恐怖了
開端是從去年的日劇Last Friend開始
這部收視相當好的日劇
其中主題曲正是由宇多田ヒカル所唱的
Prisoner Of Love

這部日劇最近無聊的時候我又重新看過一次

謎:其實我去大阪的時候還傻傻的跑去Loft
想要買胖美的杯子阿

只能說每到片尾關鍵的劇情
總會開始這首歌
讓人很入戲


{###_ninjafury/24/1218076066.mp3_###}

不過
最令我映象深刻的莫過於看Music Station聽到的Live版
實在是落差很大阿(笑)

就容許我再次的攻擊一次吧






--


兩首近期相當受歡迎的歌之後
不免再次提到近期實在是大人氣的Facebook
好友人數不斷的增加
然後開始在上面玩起各種測驗
或是綁架的遊戲




個人的餐廳遊戲也還在持續的經營中XD
我發現
從餐廳的經營與擺設中
就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個性、眼光、品味......等等

謎:像我很幼稚,就買了兩台電動給客人打(笑)

只能說相當妙阿




最後
在現實生活中
什麼是最重要的

不可否認的
錢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