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23小時沒有睡覺或是休息
可是精神很好
是什麼狀況

這個週末一共有三個關卡
Stage 1 : 5/2號7:00 風櫃嘴
Stage 2 : 5/3號0:30 大稻埕籃球
Stage 3 : 5/3號8:00 總統府BIKE DAY

在寫這篇的時間是5/3號5:00
也就是我剛打完球回來XD

昨天一早就是Stage 1的破關
輕鬆完騎風櫃嘴
而且創出個人最佳成績 (很爛所以不提了)

然後
今天試騎了公路車
我覺的似乎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感覺 (笑)





中午趕回去上班
在公司附近買了一大盒西瓜
結果我吃完以後拉了一整天的肚子
明明知道會這樣卻還是吃了
找死





原本想說下了班要直接回家睡覺
然後睡到23:00再起床準備打球
沒想到
臨時的一通電話
我又殺去了傳說中的熱炒店

這照片已經是第二輪尾聲了XD





這是
在幫我打氣嗎

謝謝喔.........





由於相當的臨時
所以今日成員並不多
除了主角kumary情侶檔之外
還有天天瘋運彩的長腿妹跟其友人彥君
然後就是圖片左邊這位相當得意的Zek

好拉
今天讓你嘴賤拉
誰叫你得意呢




Zek戴了我的帽子
攻擊話題的開端就在於這頂帽子
什麼認識我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我戴帽子是啥狀況

我承認我無法回擊你
慘敗





只好不爭氣的在這邊攻擊
剛刺青不能喝酒喔 (n)





我都破例藉酒消愁了
你應該要陪我喝一下的XD





最後
對運彩有興趣的朋友還是收看一下緯來體育台吧XD
不過
整晚我的話題似乎一直圍繞在
我也好想跟吳怡霈一起騎單車的這作夢的話題

長腿妹
我的騎車夢想就靠你圓夢了(笑)


只能說
今天謝謝大家聽我講故事 (嘆)
我會加油的





晚上吃完熱炒後
與kumary情侶檔+阿光黑妞情侶檔+鞋店幫一起打球


Stage 1 與 Stage 2 都已經破關了
只剩下2小時後的Stage 3

但是
我已經累了


.......................................................待續








睡了2小時
在半夢半醒之間接到小馬的來電
於是在10分鐘內穿好衣服馬上騎車到石牌捷運站
坐馬大的車前往總統府


人實在是超級多
今天的烈日似乎抵擋不住大家的熱情




原本想去內湖騎小白JEDI-R
可是打球真的打到太晚了
加上小馬又叫我坐他的便車
所以騎了比較好收納的BD-3




好久不見的Peter大也來了





果然是復古風格




話題始終離不開單車的男人們XD




整條仁愛路都交通控管
就可以一路騎到市政府




9-17是上班時間
不過我想我需要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