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鎖定的Leica M6 Titanium
在理智的考量下還是放棄了
省個$800 USD
一樣可以買到Leica M6 Classic
我想先拍出心得
再慢慢追求所謂限量的機身
感覺會比較實際一些

運氣很好的得到了這台品像極新的
Leica M6 Classic
在入手之後也開始在eBay及日拍尋找適合它的鏡頭
熟知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喜歡一次攻頂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鎖定
Leica Summicron-M 35mm E39
也就是所謂第四代35mm的 七枚玉

不過 haha
天不從人願
我只能說這個鏡頭不是一般人負擔的起的
價錢相當恐怖





七枚玉真的太貴了
不過為了能拍照
先花個1/3的價錢買了這個
Carl Zeiss Biogon T* 2/35 ZM

我知道
Leica就是要裝Leica M鏡
不過買這種老東西不需急於一時
慢慢來總有一天是你的


其實寫到這
同事虧我說
我買了這麼多台相機跟本沒有好好拍照(心虛)

是阿
我的Leica minilux都還沒有放過底片呢
這個月底
連假想給自己一個流浪的行程
我會好好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