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回家時的天空
很藍好藍
在紅路燈口等待的時候
從包包拿出了GR Didital III 快速的調整光圈、白平衡、並故意把ISO開到最大
趁著天還沒完全黑時
紀錄了這憂鬱的藍天

並不是我憂鬱
也不是天氣好的天空藍
我把它歸咎為
禮拜一人們心情都不好,上班煩躁
然後5/1勞動節今天又沒補假
憂鬱的氣息蒸發了,所以天空才會這麼藍(誤)

嘴角微微上揚的我並沒有憂鬱的氣息
只是單純的感覺今天大家都很憂鬱
你你妳妳都很憂鬱很神秘

憂鬱退散
一起對著溫暖的陽光微笑吧:D





小時候
不懂什麼是憂鬱
所以永遠笑的這麼天真無邪對吧

如果可以給我一台時光機
我想回到這三歲時的童年
而且永遠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