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ATHING APE網帽
左邊的是2005年A/W出的"新迷彩"第一版字體網帽

(插話)
為何要說"新迷彩",因為04年就出過這種字體網帽了
只是當時NIGO沒有搞那麼多色彩,當初只有兩種迷彩色
一種就是綠迷彩,另一個是沙漠黃迷彩(其實還有ABC迷彩色)
不過04年時的商品多半是以這兩種迷彩色為主
一直到紅、藍、綠這三種顏色的迷彩出現
所以日本人當時就稱這三種新迷彩色是(新迷彩)


右邊是2006年新版(復刻)的字體網帽,也就是一般俗稱的"二版"

(插話)
紅、藍、綠之後~NIGO又依序搞出了紫、白、粉紅、黑
所以目前被玩爛的迷彩系列已經有7色
每新增一色就要把從前出過的商品重新加入新色彩
全部重玩一次也是NIGO的招牌大爛招
所以商品也漸漸的炒作不起來


這兩頂帽子都是之前幸運入手極低價的全新品(藍色的我過手過好幾頂了)
由於現在根本沒有在戴這種帽子了~所以也一直冰在衣櫥裡
今天想到把它拿出來弄個比較圖
接下來就看圖跟解說囉(茶)






其實從最前面的圖一
就可以看到兩頂帽子的高度是不一樣的
左邊的05年一版明顯比右邊的06年高
實際戴起來也是05年的比較深
對於我這種大頭人來說05年的帽型是比較適合的
而且
帽子的寬度也是不一樣的
從正面看可以看出左邊的是比較寬的


再來
從圖二可以清楚分辨出
兩款的帽沿形狀也是不一樣的
05年的比較長一點~稍微彎曲個角度以後
戴起來的型也比較好看(笑)





換到反面拍
也可以清楚看出差異
所以我自己留下來的帽子都是05年一版的比較多
藍色05年我最多同時買過4頂呢XD






反過來也可以看到帽子高低的差異
除了帽型以外
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內裡的材質了
為了拍細部的照片~我最少拍了快100張
才挑到以下的幾張(淚)





這是05年一版的內裡
當時的帽子用料我覺得比較好
不像現在牌子紅了很多東西都亂弄
(現在的APE T質料好薄喔@@,跟以前出的差好多)
05年的帽子內沿
是棉質的質料,久戴也比較舒適
而且到夏天總是容易流汗~這種棉質的也比較舒適





夠近拍了吧
(拍了快1小時XD)

棉質棒
大推





06年的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差別的地方就在於
它的內沿是尼龍的布料
這種布料比較硬,也不吸汗
或許在成本上也更低更便宜
(原價日幣7140的帽子也是很貴了好嗎)





比較硬的尼龍材質

不推



話說回來
台灣大概沒幾頂05年全新品了吧(尤其是藍色)
(謎)搞不好只有我這頂
所以之前有人開價16000我都沒賣了
就算現在"帽市"低迷
我16000還是沒有要賣(賣了我也找不到了~況且這頂雙猿頭XD)
所以不要問我有沒有要賣囉
純分享差異性~睡覺去了


明天還有Wii保齡球大戰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