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VIM CHRISTO POLKA DOT
最近持續水漲船高的VISVIM拖鞋
這雙是友人大伯割愛給我的全新品
在此也相當感謝他的割愛....(跪)

這款拖鞋是F.I.L重新開幕時
所販售的POLKA DOT的CHRISTO
鞋身跟鞋墊都是麂皮的材質
不愧是VISVIM
質感絕對是120分





最近這種點點很夯喔
一種相當簡單的設計
確有相當大的人氣
最近最火紅的商品大概是陳冠希用的
Head Porter iPod Case吧
原價5000日幣的東西在台灣可以日幣當台幣賣(煙)
我想大部分買的人應該不知道原價才5000日幣吧(笑)





之前穿過兩雙同樣式的拖鞋了
也有入手過一雙VISVIM x ZUCCA的款式
我覺得鞋子穿起來很舒適
而且腳背可以調整高度
這對於我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好設計




這款就是我入手過的其中一雙CHRISTO
鞋面有珠串的文字





原宿店買回的HP BB POUCH
買不到點點系列只好買普款的
不過隔天去居然連普款都完售了(暈)
順便買了一個黑色HP的登山掛勾
台灣一個掛勾可以賣到雙倍價(無言)
所以你說這樣的經濟會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