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記錯的話
這雙2/24就已經上市了
是的
我又延遲才入手
原因就是我再等它降價(笑)
等待它有合理價錢出現時再買
現在既然出現在我家,就代表那個合理價已經出現

其實
這個黑紅配色是我覺得air Jordan XX3裡面到目前為止(除了PE款以外)
市售三款中最好看的一雙
最有Air Jordan系列配色感覺的一款
很多人也是這樣覺得
不過可能是受到台灣第一款白黑紅搶購的因素
黑紅款在剛出的時後很多家鞋店都賣的很好
9折相當好賣
一些朋友也利用跟鞋店的關係迅速入手8折價
不過現在我看來
當初買5400或是4800的人還是太衝了XD

謎:在中國出差的朋友msn我說 "多留一雙給我" "早知道4800我就不買了,太衝動了"





市面上搶購還是有影響拉
我本來想等個2個月等到6折才買的說
可是看著鞋店越來越少了
而且聽說中南部這次也賣的很好
可能無法在中南部等到6折以下了
(之前Air Jordan 21、22南部有店家都打到5折,超猛)
只好先入手了
這款黑紅的配色看了很順眼
或許跟一開始看到Jordan手捧著這個配色有關係





就是這張圖
老男人還是一樣的有魅力阿





鞋身的紋路
是像Jordan大學母校UNC的菱格繡紋
不知道
反正我個人就是覺得順眼
比白黑紅款順眼太多太多





黑紅配色的鞋面是麂皮的
鞋舌也連貫的採用麂皮設計
到目前為止三款Air Jordan XX3鞋面剛好用了三個不同的材質
Air Jordan XX3 Premier是壓紋皮面
Air Jordan XX3 白黑紅是漆皮(亮皮)
Air Jordan XX3 黑紅款是麂皮
一樣一隻腳的鞋舌是23號 = Air Jordan XX3
一隻腳是飛人的招牌Logo





鞋子前端少不了的MJ簽名壓紋
初期覺得這個部分很醜
看久了卻發現這是Air Jordan XX3靈魂的所在阿





後面這個鰭就是為了展現環保工藝的學問
這次的Air Jordan XX3我覺的做工還蠻有水準的
該給對岸寶成的製鞋員工拍拍手





中底的設計真的是藝術,舒適好穿也是一大賣點
其實從19代以後的Air Jordan我就沒啥買了
可是這次的Air Jordan XX3我卻支持買了好幾雙





中底的大型碳纖維支撐片相當的醒目
全掌Zoom Air及全掌I.P.S.系统穿著更是舒適





比較要特別說的是
這次的Air Jordan XX3不知道是紙鞋撐缺還是怎樣
一堆鞋子都是附上普通的鞋撐
不是像我特別拍出來的這種白色Jordan的鞋撐
大概10雙才有一雙是這種鞋撐





上面有飛人的Logo
話說這次Air Jordn XX3的市場反應真的不錯
目前網拍很多賣家的開價也都低於4800了
有興趣不妨多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