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球棒
是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買的(14年前了吧)
當年為了買這一隻3000塊的球棒不知道省吃儉用了幾餐才買回家的
這些年來我偶爾都會把它拿出來把玩一下(更~可是ZETT的木棒耶)
不過現在想起來會亂花錢買東西原來是小時候就養成的壞習慣XD
那時後打棒球我全的球具全都是ZETT的
手套好像買8000,釘鞋2500、後來也買了一支5000的鋁棒
不過我家裡節儉的習慣一天給的零用錢20元也讓我不知道餓了幾餐才換來這些東西
(這點我感激爸媽的教導至少我到目前為止花錢買東西都是自己賺的)


國中的時候作過了野球少年的夢想
打棒球有什麼好處呢?
可以不用跟人家升旗我想這就是最爽的

國中我去參加過華興中學的夏令營
我們的球隊拿了個冠軍
我還被當中的教練相中(葉興志吧我記得他的名字)
(因為我沒有少棒的底子這樣子已經算是不錯了)
畢業前我還去考過華興中學的棒球隊
只可惜壘間跑壘速度不夠這被刷掉了
在這個之前我可是個享受那段時光的野球少年

那時後士林有一家打擊練習場
我們都會騎腳踏車去那邊
而且我們大概只能打5次吧~因為身上都只有50元
可是小孩子的時光真是單純~這樣就覺得很開心了
有些回憶真的是用錢也換不到的

忽然回憶到這些~就想起
國中班上有個球速很快控球又很準的同學
他到段考前都還跟我跑去學校傳球~結果隔天考試他考全校紅榜第二名
我呢?還好功課沒有很差也考了個班上前10名
可是一相比就遜掉了
(這位同學現在已經是醫生了~台大醫學系畢業)


可能也因為這樣
棒球就成為了我人生中最喜歡的一個運動項目
之前有機會都會跑到大魯閤打擊場去揮棒一下XD


先前有個朋友跟我說他們有個小球隊每個禮拜日都會練習
叫我也去跟他們一起PLAY
可是我沒有時間去做這些事情~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不會減少我對棒球的熱愛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了~我也會帶他一起去打棒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