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後
由於晚餐都沒有吃,想說買一點水果來吃好了
我比較喜歡吃黃金奇異果(因為吃法簡單XD)
於是跑了水果攤、水果行
連新光三越的超市都去了
都只有看到綠色的
現在的季節是沒有賣"黃金奇異果"嗎?





在Fnac閒晃聽了宇多田的英文專輯
映象中他幾年前也是出過英文專輯的
總之
主打歌不錯
我比較喜歡第五首
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

{###_ninjafury/24/1218076057.mp3_###}





遠方的燈就是棒球場的燈
開幕戰打完了吧
也一如預期黃色隊伍輸了(笑)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跟本不想看了
歹戲拖棚的戲碼就如同某正被羈押的前領導者一樣





回家經過了昨天提到的隨意鳥地方
果然是要兩個人走進去的(哈)

結果繼續往回家的路上不到三分鐘馬上下大雨
好樣的
欺負我沒有帶雨傘
回家淋了一身濕

我是討厭下雨的
不過我想到了一個很奇妙的說法
Q:為什麼最近容易下雨

A:清明時節雨紛紛
真的很神奇


{###_ninjafury/28/1520963025.flv_###}


最後這段影片
它是如同車子一樣昂貴的手工模型
過幾天來開箱好了(神秘)

iPhone的拍照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不錯



我很喜歡把手機的鈴聲設成山手線電車的發車鈴聲
不過由於iPhone很難搞
所以剛剛上網搜尋了很多山手線的音樂
意外發現了這個片段
JR東日本全部音樂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