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的一開始
我要先說一件事
比較熟識我的人千萬別誤會我又在懷念過去還是怎麼樣
完  全  沒  有
請用理性的看法往下看
不然請勿進入(笑)

在大整理的時候剛好發現了這意外的回憶
我想把它拿出來跟現在的想法作個筆記+比較





其實這個東西就一直放在電腦桌上方
忽然發現已經放了五年了
不時整理時會把外盒上的灰塵擦乾淨
它很可愛
但價錢不太可愛,因為不知道在貴什麼XD
所以我在涉谷Loft看到時並沒有買
不過有人卻把它偷偷買了下來

重點是
這是隔年發生的事情喔
應該說是2004年我就已經看到了,很喜歡但沒買
偷偷買下它是2005年的事情





或許這是一個驚喜沒錯
我記性很好
我也都一直記得那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已經沒有什麼拿出來說嘴的意義存在
不過就是剛好今天在整理的時候
意外發現外盒下壓了一張紙

其實拿出來看會有點小感動
雖然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我並不是要討論五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想討論兩年前又發生了什麼事

看完紙條+小感動後
默默的檢討了自己這兩年來到底在幹嘛(笑)
忽然有些感觸

胖,並不是一種罪惡
其實要看每個人心態的問題
我是厚片胖子阿 (雖然很努力的削薄中)
但畢竟還是改變不了目前的事實

會覺得我會因此失意嗎?
也不會阿

我有算的上穩定發揮的工作
討喜的人緣,好相處的個性
我有自己喜歡的興趣、還算豐富的時事知識
重點是別人講啥我幾乎都可以聽的懂,但我講啥別人可能都沒聽過
這代表我努力的充實了自己的內在
一樣坐在電腦前上網,我看的東西可多了
不管是正常的、不正常的(笑)

講難聽的錢沒有賺的比人家多(誤,我承認有時候我很黑心XD)
但是該得到的我幾乎都算是得到了
也沒有什麼好強求或是失意的

或許人與人第一印象都是外表評分沒有錯
不過我真的不覺得這代表什麼

不談外表
我真正在意的其實是
一個人內心面的單純
我是一個再單純不過的人了
所以只有小小的條件就是希望對方也能是一個單純的人

說了這麼多
只是"單純"的因為看到了紙條想到了"單純"的那個女孩

下一個單純的女孩呢?

我不急
遲早會出現的
就算沒有出現
我還是活得精彩

或許寂寞總是跟著你的影子甩也甩不掉
但日子還不這樣過

外表怎樣並不是罪惡
只要你心態正確
自信
這很重要

其他的強求也沒用,我不是戀愛高手所以這方面我很弱
但是我是享受人生高手XD
這來的有趣多了







生日快到了
我今年會祝我自己永遠都是30歲
haha

2010年已經快要過完一半了
未知的下半年也繼續好好努力!

下半年開始將會是個全新的視野
全新的通勤方式
也希望順利的有全新的辦公室 (積極阿 積極)

還有我想要去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多看看多走走

不管怎麼樣
keep going





最後要點撥的是這首歌
雖然不是Jolin的粉絲
不過我卻對這首歌的歌詞相當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