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5:30就起床了
在客廳偷懶了10分鐘後盥洗完畢
開始打電話叫人家起床
聯絡完畢後我就往內湖出發了
心裡想著6:45出發快一點騎完應該還可以躲過看起來很強烈的太陽
誰知道...

在故宮對面的小7與布輪戀的車友合流後先行出發
因為馬哥又睡過頭了XD
只好先上楓林橋

好久沒有騎風櫃嘴了
在明德樂園前的斜坡稍微發軟了一下





可能在這裡休息太久了
快20分鐘有
整個身體從流滿汗-->乾掉
簡單說本來是熱的瞬間變冷
接下來更是發生了完全預知不到的結果(慘)





中間有鈦版的Brompton
沒有意外的話
過幾個月我應該也會買一台普通兩速的Brompton
因為Brompton摺起來很小一台
不會佔空間
放在車子裡面很適合
我也不需要買多段變速的
因為只需要在短暫的路程中移動
說真的
腳力才是勝負的關鍵
今天騎這台鈦版Brompton兩速的車友
他最快上風櫃嘴XD

會想買Brompton的用意其實很單純
如果找不到停車位可以把車子停遠一點再用腳踏車移動
重點是
他是英國手工製造的好車





今天的主角
應該是全台灣限量50台的鈦Birdy
而且一次出現兩台XD

雖然我也曾經有想買的衝動
不過我告訴自己
已經花了30萬以上買兩台腳踏車供在家了
一個人只有兩條腿只能騎一台車
不要再浪費錢了

重點是這一台要價$14.5萬
說真我還真買不下手
只能安慰說我的口袋火箭應該比這貴一點(笑)

是說
為了發表這款鈦的Birdy
太平洋單車重新設計了經典Birdy的車架
今年又是太平洋單車30週年
我個人覺得
圓管經典款Birdy將會再度上市
就拭目以待吧XD

--

對了
我廢話這麼多
還沒講到重點
為啥我沒有拍登頂照
原因很簡單
我只騎到風櫃角(誤)

因為我沒有騎到風櫃口
缺了一個口字旁
所以不叫風櫃嘴

很難懂嗎?
簡單說就是我騎到終點的1公里前
臉慘白
就在路邊休息了XD

這說明了
要吃早餐的重要性
騎了N次的風櫃嘴
除了有一次騎到一半下雨以外
沒有一次是騎不上去的
真是丟臉阿今天

哈哈





這個人
跟我說他這禮拜瘦了3公斤
每天都去混加州2.5小時

說真的你很明顯瘦了
快要變成8年前的瘦光了
雖然你也一直誇我
不過我還需要努力的空間很大XD

可惡
我要衝天母加州了
說真的在北投區健身房受限於過爛的器材
很難有突破

雖然加州貴但是一個月也貴不了多少
早上去應該不會有gay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