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碟的空間被龐大的圖片檔給佔據
只好在夜晚閒暇之餘
邊做正事邊整理舊照片
也順便刪除一些亂按快門下的產物
這是2008年5月28號在原宿拍下的照片
也是那個月份GRD II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之後
我就在鬼門關前繞了一圈
但閻羅王不肯審判我又把我從日本踢回了台灣
  
 
 
 
 
 
 
 
 

對於這一段回憶
那回憶的臉孔是微笑的
去鬼門關繞了一圈並沒有太多哀傷的成分
但那時候卻徹底體會了友情與親情的重要性

三年多過去了
就在重生之餘
回想起那一幕幕的往事
還是猶如眼前所剛發生完的事一樣

昨天晚上與朋友聊天到零晨3點多
我不經意的打了一句話
現在的我還是會想知道他過的好或不好  
 
 
 
 
 

當然下場只有被毒罵一頓的份

那個他
是你 是你 也或許是你
不管是誰
我只想說我現在過的相當好
至於那個他也就是那個你
也要比我好才行

回憶的臉孔
都要是微笑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