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LOVE

一杯水是孤獨的惆悵
兩杯水是變調的回憶
所以說到 LOVE
總結是 孤獨的回憶
這一篇文章我等了一年,也在我心中醞釀了幾天
去年的6/12號,是我的好朋友結婚的日子
0612這個數字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我的人生中的許多密碼都與0612有關係
但6/12號這一天也成為了我最難忘的一天
當然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妳的那一天

就在參加完婚禮之後於華山的巧遇

在一年前的一年前
我經歷了太多人生中難得的熱血
也執著了許多關於 LOVE 所不擅長的事情
我曾經在她的公司樓下等了4三個小時,只為了送特地去買的法國點心幫她打氣
她換了工作希望能祝她工作順利,去日本出差還用EMS寄了御守回台灣只為了給她一個驚喜
還有太多太多自己覺得很浪漫或是很誇張的事情
不過這一切也在執著下壞了事

6/12號我的facebook被她封鎖了
她寫了一封信給我,寄到我平常不會收信的msn信箱裡面
她希望我不要在一直對她好不然她會很愧疚
或許封鎖我對雙方都好
這封原本注定石沈大海的信
就這麼巧的在隔天被打開了
原因是我需要在網路上開一個共享資料的文件
需要一個mail信箱開啟權限
於是我留了我平常不會用也不會去打開的msn信箱
或許就這麼冥冥注定著
我看到了那封信
 

這種感覺好像一個認真打球的球員
莫名其妙被裁判吹了兩次技術犯規然後強制離場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付出沒有辦法計算的時間、金錢還有心思
結果換來的是?  
 
 
 
      
但其實我對於這一段只有好的回憶

並沒有太多的責怪,因為我知道那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其實執著並沒有不好,但如果你已經知道結果了卻還是執著的話
該說自己是天真還是傻呢? 這個答案我到現在都還是回答不出來

至於這一年來我又做了什麼?
很巧合的,在去年的隔天我接下了一份新的工作
那就是一個文字的編輯者
這一年來我天天在文字中打滾,我已經數不清我每天埋在電腦前到底打了多少字
寫了多少篇文章
不過只要想到我寫的文章每天可能有好幾千人會看到
可以跟大家即時分享時下流行的人、事、物
這個由我自由發揮的舞台並不是人人都有這種機會
當然我不要臉的說也不是人人有辦法這麼寫 這麼做
我曾經說過我讀書時國文不太好 文筆很爛 文章贅字很多
但我從來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居然會在公開的網路世界當起了文字編輯
寫文章給人家看

這一年來我過的很充實,雖然在 LOVE 中還是一無進展
或許與自己極挑剔的想法有關係
不過就這樣吧
多充實自己讓自己可以變成一個更有Sense的人
這是我不斷向前的原因

每個月辛苦賺了微薄的稿費,加上本職的薪水
這可能是這一年來除了許多人看我文章外,最膚淺也是最實際的收穫   
 
 
 
 
 
 
 
 
 
 
 
 
 
 
 
 
 
 
 
 
 
 


0612 是我沒有見到妳的一年
0613 是我當小編的一周年紀念
其實這完全沒有任何的牽連
只不過天生浪漫的巨蟹座就是該死的喜歡回憶著過往  
 



這篇文章沒有重點,因為惆悵
但也為我自己一年來握拳打氣一下
這一年來我的收穫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了
除了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