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真的把上禮拜下雨的份都補回來了XD
騎了三次淡水
昨晚本來也是要約騎
結果下起了小雨
可是我還是出門了
在城市綠洲打烊前趕到了
目的是XTR夾器的原本附的煞車片太硬
煞車會有很奇怪的聲音而且煞車不利
想一次把這問題解決

果然換了KOOLSTOP煞車片以後就解決了這問題
看來改天也要把JEDI-R的換掉
不過既然都來了
那就把說很久的貨架給上了
找不到適合的包包
只好拿HP的來擋著先





今天加入了某連鎖鞋店軍團
一起騎超過了10台
不過由於速度快慢有差別
所以騎到後來就分成兩批了
先頭部隊到了漁人碼頭以後就要找東西吃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擔心來不及回去上班
因為早上約騎出發團已經遲到了





今日最速男
主理人:光光
騎著車齡4天的JEDI-R
當我得意的耍賤用內變放到最大然後一直衝的時候
主理人光光居然從後面冒出來然後大叫說
小許騎到48了
然後超越我揚長而去......
這是什麼狀況





JUMPMAN LOGO 飛人軍團來襲XD
看來光光是相當的喜愛他的JEDI-R





DURA-ACE曲柄上居然出現了有夠醜的踏板
看一下踏板上的英文
沒錯
是"曲柄兄弟"
這是偷偷林捨棄MKS後
他自己相當滿意的踏板

我只能說
太醜
雖然面積大腳比較好放
不過
全場一致通過
太醜


--

今日約騎結果
上班遲到

麻煩下次約早一點並不要遲到

忘了說
沒有下一次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不約禮拜六早上的阿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踩到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