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成員依然是固定班底
我、阿光、黑妞、大衛
在8度的中社路底拍了這張白痴的合照XD

今天原本想夜騎風櫃嘴
不過由於太冷風櫃嘴又沒啥路燈
所以建議改天再挑戰
還是休閒騎中社就好
8點半出發





這是今日最速男
不過天冷會加快騎車的速度嗎?
連我都快了好幾分鐘XD





我還是最後一個到的
到了以後看到兩個人已經龜坐在旁邊
這時趁著身體還沒冷
就提議說那再來一趟吧XD
於是最速男阿光跟我兩人就下滑下山了
說真的
天殺的冷
滑下來整個身體都冷了
手也不聽使喚





第二趟時間稍微晚了一點
不過還是完騎了
第二趟最速男用大盤就騎上來了
而且沒有變速過XD
果然腳力還是勝負的關鍵





這兩個龜在山上的人
還戴了類似的頭帶XD





這張的主題是
hip hop
我笑了(笑)





然後這又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總之今日夜騎成功





上次騎車攻擊裝了很醜踏板的大衛
這次還是一樣攻擊身體很虛的大衛
沒有騎第二趟
而且連上班在室內都包的跟肉粽一樣
連貓都看不下去了還使用了貓飛踢攻擊

人超過30以後果然剩一張嘴
自己要警惕(茶)


--



最後忘了說
除了騎中社以外
我今天還bd-3上班勒XD
回家已經是累(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