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家
小白

趁著爸媽跟社區居民去南部遊玩
我去奶奶家把小白騎回家了
避免他著涼(傻)
更是直接牽到裡面來放XD

其實家裡是有地方放的
只是鋪地毯我爸相當堅持不讓我把腳踏車牽到家裡來放
所以........

最近家裡買了間房子
由於是舊房子了
過完年要花不少錢整個打掉重新裝潢
不管是我弟去新房子住
或是我去
我的車子們將會大團圓(期待中)





上回在日本買了Panaracer的輕量化襯帶
我一直沒用
不過反正要來牽車
就又把小白整台倒過來了
前後輪都加了一層襯帶
也順便把煞車皮換成Kool stop

今天也發現了上次前輪爆胎真正元兇
原來是氣嘴旁的襯帶破了一個洞
直接露出的就是鋼絲的頭
也難怪拉
還好有發現
不然明天去仲正嶺我想一定是一樣下場

這邊不免想嘮叨一下城市綠洲的人
這組輪組
算是貴的了吧
結果襯帶居然纏成這樣
我今天去問還回答我說
因為那時候沒有20的襯帶
所以用26的來修

你這樣講我又能回答啥呢
上次回答我因為(1 1/8)1.125沒有所以裝1.35內胎
這次我又發現襯帶都已經穿孔了
重點是我車才騎幾次
認了

反正
Chris King要來了
之後的作法就是
先買空框
然後自己用搓刀把輪框每個洞都磨過
然後再送去編框
編完後再選用更高級的襯帶
然後就是Panaracer的內胎跟外胎
這樣做才是把錢花在正確的地方
以後不要再花錢買工廠框了

我怒了
算是爆氣了
Chris King + Panaracer


--

說到這
DT SWISS後避震還裝不上去勒
墊圈國外定要等兩個月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