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最後一天
去了台北資訊展
人多到爆炸
不過我還是堅信會場買絕對不會比較便宜的心態
就是單純去晃晃
在現場看到每個攤位前
有一堆攝影大哥、3C宅宅、甚至是專門搶贈品的人
實在相當的佩服
尤其是一堆單眼相機+砲管出動 這其中宅宅佔大多數,我感覺的出來XD
因為,我聞到熟悉的空氣(笑)

而且這些我眼中的宅專業到不行
還有帶椅子跟小爬梯的
才可以站到絕佳的攝影點
真是佩服





小弟我
只拍了這張照片
而且麻豆還不太屌我
因為他只Q單眼相機XD





有圖有證據XD

離去前
這個攤位主持人正在說
那個牌子燒錄機最不會挑片(下面宅宅大喊~Pione兒)
那個牌子燒錄機最不會燒錄失敗 (下面宅宅大喊~拍neer)
可是我從旁邊走過去
心裡想的卻是
又會挑片又容易燒失敗






除了CHRIS KING花鼓
DT SWISS SSD 190L搶先來報到了





跟ROLEX一樣
都是SWISS MADE(笑)





可以全鎖死
也可以調整回彈速度





前天騎車上班前
又拍了一些照片
我發現
沒有太陽的天氣下
就算我把白平衡調到室外
整個畫面還是很冷調
而且這還是當下拍照時從GRD II螢幕中無法看出來的
冷調有時候會破壞了一些美感(哭)
沒辦法
在便利性為前提下也只能屈服


--


今晚的車架爭奪戰
由於我提前出局所以組車夢想破碎

該烤什麼顏色我都想好了說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局了

不過浮雕Capreo即將現身XD(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