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氣象報告感覺真的很不準確
不是說這禮拜要變冷嗎
怎麼一點氣氛都沒有XD

禮拜一起了個大早
去了內湖奶奶家一趟
由於出門太趕了忘記帶GRD II出門
因為這趟去是要去幫JEDI-R換內胎的

之前仲正嶺那趟前輪爆胎
由於在路邊緊急換了內胎
但是換胎時發現當時使用的內胎是1.35的尺寸
由於外胎是1 1/8的尺寸
內胎最好也是使用相同的規格會比較好
一直以為當時組車時內胎已經換成馬牌1 1/8了
(後來去車行詢問才知道當初馬牌內胎缺貨,所以店家沿用原廠的1.35內胎)

這...........
那天爆胎時馬大給我的救援內胎正好就是馬牌1 1/8的內胎
我想說既然前輪已經換了
那就自己把後輪也換掉吧
於是去買了兩組馬牌1 1/8的內胎(一條更換、一條備用)
於是就自己更換了起來
真的應該拿相機拍一下的XD

這是第一次動手換內胎
速度還算蠻快的
最後將飛輪掛上去也很順
一下子就更換好了

沒圖沒真相
一切只能自嗨了

離去前
看了JEDI-R一眼
轉了一下輪子
花鼓的聲音依然的響亮
這台車
我騎過的次數低於10次以下
就這樣我丟了一台價值新台幣6位數的單車在這邊
唉.........這又是為了什麼
家裡鋪地毯實在很不方便
不然早就拿回家放了

雖然不常騎
不過近期將會更換Chris King的紅色前後花鼓
敬請期待這爆炸性的改裝(笑)





還沒換之前
只好先看看影片乾過癮






新的Shaker是三角拼布
其中對於白色的部分相當的無言
有點像是尼龍的材質
髒了
就很難救了

看來看去
初代Shaker才是王道





再來是工商服務時間
我要賣一台08年的Birdy LX
全車原廠
極新、沒有折疊過
沒有刮痕
原價5萬
只賣4.2萬
有意者可以留言看車XD

反正這價錢po上yahoo也是遲早被秒殺的價錢(茶)





上個月
去新莊看了職棒總冠軍賽
由於緯來的當家主撥吳怡霈就坐在我們附近
由於我很常看緯來體育台新聞
所以對這位主撥並不陌生

不過我對他的年紀比較好奇
真的是69年次嗎XD
我以為他才剛大學畢業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