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 Boost Lounge 試穿 adidas Crazy Light Boost 因為地板是地毯
所以其實心理有數
大概在球場穿腳感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也確實如此
在木頭地板的室內球場整體穿著感不如地毯上一般的軟Q
但憑良心說腳感還是很棒
尤其是後腳跟 Boost 的避震回饋感
剛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前腳掌雖然稍稍貼地了一些
但其實我有把鞋墊翻開來研究了一番
前掌應該也有置入一塊薄薄的緩震材質
所以其實兩小時下來並不會感覺說前腳掌不適
老實說就跟穿著 NIKE 頂級科技的鞋款一樣





試穿 adidas Crazy Light Boost 實際打了兩個小時的籃球
反而隔天膝蓋還比較不會那麼酸
對於體重重的人來說
有時候穿著太軟的鞋款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其實這一點我從先前開始穿 NIKE 的 KD 6 時就有體認到了
韌中帶Q的避震 回饋性不要太強
反而才比較不容易傷膝蓋
在中底避震這塊我對於 adidas Crazy Light Boost 的評價還蠻高的





再來是鞋面的部分
這一點我不得不說 adidas 的鞋型確實不太適合腳板寬的人
平常我的 NIKE 鞋一律都是穿 US 10.5 號
但其實我腳長可能只有 9.5 或是 10 號的長度
因為腳寬+腳背高所以需要穿到 10.5
但這雙 Crazy Light Boost 我需要穿到 UK 10.5 也就是 US 11
其實如果你有在鞋店上班過
你就會知道其實鞋店 adidas 的尺寸都是用 UK 來看的
每家鞋店電腦庫存上的尺寸也是 UK
簡單說我回憶起十幾年前去鞋店打工時
店長就跟我說 客人跟你講 US 幾號時
你去拿 adidas 就看 UK 就對了
言下之意就是或許 adidas 在尺寸上是小半號的









選擇 US 11 號的 adidas Crazy Light Boost 在搭配厚襪子之下
前腳掌略顯些些的窄 但不致於不舒服
不過鞋背鞋舌的部份就整個爆炸了
從圖片中看起來好像鞋帶綁不緊就可以看出端倪
老實說很久沒有穿這種中高筒的鞋子了阿
一開始跑起來還覺得卡卡的
但是適應過後拜鞋子重量極輕所賜
及 adidas techfit 的鞋舌包覆
其實也就沒有太多的感覺了

對於已經完全穿習慣別的牌子的我來說
這一天不說我穿 adidas 其實我也沒特別感覺說我穿了別的鞋子
鞋面的材質是 SprintWeb 無接縫科技
透氣性我覺得表現也很不錯
鞋底的抓地力表現一般般
我沒有覺得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
但耐磨度老實說可能有點差
我是跑動不太會磨後腳跟外側的人
但第一次穿著兩小時木板地
鞋子外側居然有起毛邊
以我不專業的推估 在室外球場穿著的話損耗應該會很快
加上刻紋老實說淺淺的
所以只能保重了





整體而言
你問我下一次打球還會繼續穿嘛
我會回答 一定會而且還會再穿很多次
因為我真心覺得好穿阿
況且這個配色好騷 我喜歡
但我也是吃了誠實果實的不負責評論員
如果你問我在鞋店看到原價要價 $4990 的 adidas Crazy Light Boost
你會購買嘛

我也會老實的說 或許我有更多選擇
在性能上 adidas Crazy Light Boost 確實是一雙好鞋
唯獨在售價上 我覺得有點太高了


arrow
arrow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