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
可能會有幾個盒子
藏著一些自己曾經無法割捨的回憶
家裡實在有太多 YOKU MOKU 的盒子
前鎮子多到不知道該怎辦
突發奇想拿來裝些小東西好了
同時也是藏私房錢的好地方

好幾天前參加朋友 mixfitmag 的活動之後
跟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吃了晚餐
她是我幾年前認真追的女生的姐姐
她跟我說她妹要結婚了...

說真的聽到這些我沒有太多的反應
只是嘆了口氣回答著:是阿,我想時間應該也到了吧
其實對於那段我早就忘記的差不多了
但確實也是這五、六年來我最認真的一段
但如果與這兩、三年我自己的人生過程相比
我會選擇好好的自己過生活

剛好晚上打開了這個盒子
發現了這張她送我 而我根本不知道主題是什麼的照片(笑)
還有當初為了融入文青生活所買的第一台底片相機 Olympus [mju]
其實這台底片機拍過兩捲就沒用過了
因為後來我就開始了 Leica 的底片人生
然後也靠了底片相機賺了不少錢
回想起來
人生並沒有因為這段不如意就簡單的被擊倒
我把當初為了教她開車而買的汽車賣掉
拿著那筆錢投資讓自己現在的生活更輕鬆自在
回頭看看就會覺得回憶是很美
但未來更有無限可能

盒子裡還有 2008 年 5/28 號在日本開盲腸炎
(延誤就醫與開刀後來變成腹膜炎)住院的就診手環
這手環可是花了 70 幾萬日幣才換來的
對於在鬼門關繞了一圈的我來說
沒有什麼事是比珍惜自己的人生更重要的
所以
別再說我眼光高了


懂得怎麼一個人過好生活是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