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05


整個八月好忙
超級忙
忙到有時間可以寫寫 Blog 時也覺得自己累了而放棄
這是一個充滿驚奇的月份
七月底去了一趟短暫的大阪出差
然後回台灣後就這樣一路順順順的走完了一個月
工作上多領了前半年的獎金 
自己投資的副業也收穫豐收
然後接了兩場婚攝跟一些小活動賺了一些零用錢
唯一傷心的就是才買幾個月的 Canon EOS 1D X 跟我說再見了
就在一次九份的郊遊中它與我訣別了
無法開機 壞掉了 哈哈



 



相機壞掉後的隔天
我馬上寫了一封信去當初在日本購買的店鋪 MAP CAMERA 詢問送修的事宜

當中還打錯了一點字 不過無傷大雅對方應該看的懂 
因為九月初要出差想說可以順便拿去保固內修理
只是沒想到獲得晴天霹靂的答案





簡單說
就是二手店退稅以後就沒有保固了
當初會選擇在這家店購買 就是因為現在數位產品跌價很快
所以購買這台 Canon EOS 1D X 並不是買全新品
鎖定便宜很多的新古品購入
為的就是減少數位商品一買馬上跌價的損失
買一台拍攝 800 多張新品同樣的機身也是需要緣份與運氣的
因為新古品 一到店內幾乎都是被秒殺的
價錢當然也便宜很多
折合台幣 13 萬多就買到了
價錢跟台灣公司貨全新的 20 萬比起來便宜了不少
只不過沒有保固這一點我當初並沒有把它評估在裡面
現在送 台灣佳能 維修
估價大概要 兩萬 算起來就真的沒便宜到哪了

在這之中其實還有寫信跟打電話到日本新宿的 Canon 維修中心詢問
但因為維修並不是在新宿維修
而是要送回去工廠
一般時間是 7~10 天不等
九月出差只在東京停留七天
再怎樣我都沒有辦法即時拿回我的相機
後續還要再請日本朋友幫我領取+寄送的話又太麻煩      
本以為機皇比較不會壞
但買到機王誰也救不了你
重點是機皇維修什麼都貴 連機版都比別的機型貴上許多 哭哭


CD4Q1050


最後這張照片是 Canon EOS 1D X 送修前最後留下的照片
跟朋友說的一樣 雖然要花兩萬多修理
而且因為原廠沒有料件需要待料一個月
但是它給我的回憶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期待你的歸來 我的大塊頭 Canon EOS 1D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