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4Q099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因為我跟我弟工作都有點忙碌的關係
所以聚餐都是很臨時的成行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弟弟去買了禮物後順便定了離家只要走路五分鐘的 莎諾歐法西餐
結果我還因為無法準時下班而遲到

這是爸爸收到禮物的模樣
其實我爸很節儉
他都用出國飯店拿的那種簡易行的刮鬍刀
但我弟還是買了比較好的刮鬍刀給他
雖然他嘴巴說 這種的我不會用啦
不過我想他還是很開心的

 
CD4Q0964


我把 GR Digital III 給媽媽以後
她每次出門就一定會帶著這台相機
然後還會拍照把照片上傳到自己的 facebook
雖然相機拿不太穩很多照片都會晃到或是失焦
不過長久下來也算是進步很多很多
重點是這台相機記錄了爸媽的生活 棒棒

 
CD4Q0968


今日的成員之一
信義房屋百萬店長 之 我親愛的弟弟
目前他在北投藝術大學那邊的藝大店擔任店長
有需要買淡水、北投、天母一帶的房子可以問我喔
我幫你介紹


CD4Q0969


另外加入聚餐的還有嘉義連鎖體育用品店的店長
他是我表弟
因為剛好來台北參加 NIKE 舉辦的活動
就順便被我抓來一起吃飯了
反正我買單 算你賺到 哈哈


CD4Q0978

CD4Q0981

CD4Q0985


回家洗澡以後就順手拎了 1D X 出門
然後隨手用 RAW 檔 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當天的位置燈光相當昏暗
而且都是黃光
直出的照片相當慘
還好調整過色溫與亮度曲線後
雖然是用 ISO 5000 拍的照片
但感覺還不錯 勉強可以看
也算是完整的記錄了一下這一天的聚餐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