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實在過的太充實
當然生活也一直在忙碌中渡過
短短兩個月間去了大阪跟東京出差
然後在台灣參與了一些活動跟永遠吃不完的飯局
五、六月間的記事我把圖片上傳後就一直沒有空撰寫
一轉眼現在已經是九月了
趁著無名結束之前
把七、八月份的回憶在這裡做個最後的紀錄
剛好也是無名的畢業之作 


這是七月 adidas 所舉辦的活動
地點在 Far-Eastern Plaza Hotel Taipei 也就是遠企
這是夏裝發表會請來了一些伊林的名模
劉薰愛 本人真的比女生還要女生







 
第一次到遠企樓頂
其實這裡的景觀真的相當不錯




 
七月初接待日本友人 Arita 來台
與他一起生活了四天
最後送他去機場時拍下了這張照片

 
気を付けて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後來 20 天後我們在大阪又碰面了)






7/5 號生日那天
朋友找了我一起去試試 甕也燒肉
吃的開心所以後來不管金額我就請客了
不過說實在這家店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了
相同的花費我會選 胡同燒肉



 
 
 
 
 

 

朋友 阿賢 結婚
我也擔任了婚禮主攝的工作
Canon EOS 1D X 第一次上場
不愧是機皇阿 果然是值得信賴的機器





人生忙碌之際
每天望著底片山不禁感嘆
我也希望有自己的休假人生
然後可以好好放鬆拍照一下





運氣很好參加 NIKE 所舉辦的活動
答對答案成了當週的冠軍
大獎就是參加了三位 JORDAN BRABD 的 NBA 球星見面會
他們分別是 B
lakeg Griffin、Carmelo Anthony 與 Chris Paul
真是難忘的一天





七月底臨時的大阪出差
我在銀行趁著日幣匯率低一口氣換了 100 萬日幣
鎖定在關西機場的 Rolex 看看會不會有免稅的 Deep Sea 116660 可以買

當然答案是沒有 haha





每次出差其實都是很硬的行程
我真的不是去玩的阿





第一站來到了關西機場旁邊的 りんくう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 (Rinku Premium Outlet)

天氣很舒服的大阪
雖然熱但是不致於悶





在大阪再度與友人 Arita 碰面
他腳上穿的這雙 new balance M1400NV 實在是好好看阿
我差點就在大阪買了
不過沒買的原因並不是沒尺寸或是太貴
而是我的行李根本沒有空間可以塞這雙鞋子回來了



 


我發現出差時的工時真的不太划算
開車在各地採買後回到事務所都已經晚上九點了
然後打包玩就快十點
吃個晚飯回到飯店真的就是直接躺平





這次在大阪只有四天三夜

最後一個晚上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靜靜的走了一個多小時
這是第三次來大阪
前兩次分別是五天跟 12 小時
因為這趟買貨行決定很臨時
加上暑假機票貴所以稍微便宜的時間也很爛
隔天一早七點要到機場
我先走去 OCAT 看了一下幾個小時後我該怎麼回家
回小旅館時走到南崛江的這家 7-11
想起四個月前我搭夜巴從東京跑來大阪一天
要回東京時大阪的友人(是社長)跑進這家超商買了一個休息可以讓眼睛涼爽的眼膜給我
雖然沒什麼但我覺得那位我眼中的老闆真的是老實人
不管他們的店到底有沒有賺錢
至少我很難得的在大阪認識了三個朋友
可能因為沒有直接金錢往來的關係
所以也簡單了些 這樣很好
 




雖然我帶錢來了

理所當然的沒有116660
不過白底的 Daytona 有現貨





回到台灣的隔天馬上南下嘉義

台灣高鐵初體驗
與 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 的老皮一起



 

  

有時候人生是很奇妙的
你永遠不會想到 14 年前那個我追的女孩
她的人生大事居然是由我記錄
看到妳結婚我真的很開心 



 
 

   
嘉義中山路噴水圓環旁的有名飲料店

招牌的葡萄柚綠茶實在很厲害
結果我居然買了好幾杯提回台北請朋友喝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瘋了





嘉義行更意外的行程就是
意外在嘉義當了掃鞋客 XD



 
 

 
人生就是在失心瘋中瘋狂的購物
雙雙 對對 的畫面有發現到其中有什麼端倪嘛

是的 每一款鞋子我都買兩雙





NIKE 與 KENLU.net 還有 MOBILE01 合作了一個夏日籃球夜的 #不想說晚安 籃球活動
很有幸的兩場都抽中了我
這個夏天從 NIKE 手中獲得了不少免費的禮物
而且有些還是市面上買不到的

  
 
 




沒有意義的情人節過了

這是八月初的第一個存款
我也想當某藝人口中的:我男友只是月入十萬的普通上班族

我一直在朝這個目標邁進 每個月都是
而且希望不只這個數字





抽空跟友人一家人一起出遊
我當了一天稱職的司機
早上先去了九份然後一路逛回台北

晚上在上引水產二樓的 樂烹 火鍋用餐
吃完以後還熱血跑去永康街吃了 8% 的冰淇淋
友人的女兒 小乖 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小女孩 

很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